2002-07-25 14:54:46釵釵

二天一夜台中行

91/7/20
第一天   從台北前往台中月眉育樂世界,大家換好泳裝,塗了好幾層的防曬之後,就前往大海嘯,當音樂鼓聲響起時,大家跟著喊「嘿」,之後,大浪就來了,每次結束後,我們就往前一點,心想前面一定更好玩,剛開始還不懂水性時,還常常吃水,慘遭滅頂,真是可憐。接著登場的是鑽石浪,剛開始還好,想不到浪愈來愈大,雖有穿救生衣還是會一直猛吃水,梅華這時還遭滅頂,小斐看情況不對,即時喊了一聲「救命吶!」,救生員馬上丟了一個浮板給我們,而且把我們拉到踩得到底的地方去,才比較安全一點。接著,我們就去玩滑水道(有游泳圈的那種),從滑水道下來,我的感覺是-怎麼那麼快,因此,我是一路叫到底,可惡的小如卻是一路笑到底,真是天壤之別。接著,我、小如、梅華就跑去玩黃色滑水道,看大家玩都好好的,怎麼我一滑到下面就慘遭滅頂,明明水深只有到我的腰而已,真是怪耶,害我不敢再去玩別的滑水道,之後我、小斐、捲捲就去玩漂漂河,小斐漂,我跟捲捲在一旁推,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卻在半路被凸起的地差點給跘倒,又撞傷腳趾,真是痛呀!中午,我們買了一桶貴的可以的炸雞吃,那個炸雞候實在不是我在說真的不太好吃,比司吉更是小到不行,唉,只能將就一點啦!休息了好一陣之後,我們決定再去玩一次大海嘯,不過,這次竟是小斐做前峰,跟上午的她一點都不像,猛把大家往前拉,可能因為玩上癮了,這次玩的很久;可憐的我、梅華、小如,每次玩鑽石浪,只要一超過紅線,就被兩個糾察隊(小斐、捲捲)念,玩完了,我們又去拍照,這可是我第二次穿泳裝拍照哩!之後,小如跟梅華又去玩滑水道,再等她們之餘,我竟在涼亨裡睡著了,錯過她們滑下來的精采畫面,實在可惜。最後,我們再去玩一次漂漂河,剛開始的我,一上泳圈後,怎麼也滑不動,跟大家分離了,後來一個小朋友看我可憐才幫我推了出去,好不容易我才歸隊,第二圈時,本想閉目養神慢慢的漂,誰知從哪來的死小孩,竟然拉著我泳圈,害我差點被直真流而下的水給噴到。在我們淋浴完準備離開之時,發現竟忘了拔置物櫃的鑰匙,真是感到抱歉吶,都是我太糊塗了,害大家拿不回押金。離開了馬拉灣,我們前往台中逄甲夜市,在那裡吃了超便宜的39元拉麵,再小逛一下,就往伯奇大飯店去了,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我們的晚到,得以住進伯奇的vip客房,那個雙人床大的可以,又有兩台電視可以看,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在飯店時,捲捲跟小斐突然發神經的大吼「嘿、嘿、嘿」,把正在睡夢中的小如給吵醒了,不過,小如最後還是很快的又進入夢鄉了,而其他人呢也是一個一個陣亡了。

910721
第二天   一大早大概5點就被某人的手機給吵醒,可惡的是手機的主人竟然完全沒感覺,還很悠哉的繼續睡,好不容易又睡了,這會換小如的手機響了,沒多久我的手機也響了,提醒著大家該起床吃早餐了,不過,大家仍沒動靜的睡著,大概8:30左右吧,捲捲忽然大吼著「喂,8:30了啦!還不趕快起來,會來不及吃早餐。」於是大家才一個個起來。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回房間睡回籠覺,快中午時才起床,然後到東海夜市吃仙草凍、灣豆冰及買了雞腳凍後,就往北上了。到了苗栗又不知要去哪玩,沿路問了不少人,其中我還記得問到一個老人說西濱怎麼走時,他想了很久之後,伸出手指著左邊說「應該是這邊」不一會兒又指著右邊說「疑,應該是那邊」,一下這一下那的,我們都快笑死了。最後,決定往獅頭山前進,可憐的偶不小心把獅頭山講成「獅子頭」,被笑了好久,不過有個人更笨,還糾正我說是「獅子山」哈哈,反而被笑的更慘。之後,問了幾個路人之後,他們都說獅頭山很遠,我們考慮了油錢後,決定乾脆往新竹北埔玩,在逛完北埔熱鬧的街,再去泡一下北埔冷泉,也已經6:00多,於是,我們往台北走結束二天一夜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