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0:13:36靖晴

笑鬧

6月的雨季悄悄帶走令人鬱悶的旋律

一如你輕輕帶來陣陣花香….

 

打開妝櫃裡最深的那層矮屜

亦如妳最愛逗弄著我那心靈深處的那抹愉悅

 

仔細挑選專屬妳的淡淡清爽錦盒

輕撫你深深烙印在上方的字跡──

 

盡管按下START鍵,別擔心那陌生的節奏會慌亂妳的步伐

                                               因為我愛妳

 

深深吸氣盡管那斗大的淚水還是顆顆低落 手背上

緩緩打開妳如塵世般遺留的足跡

滿滿都是妳一如以往如昔的甜美笑容

 

淘氣的笑靨微漾的稚氣嬌柔的姿態

小心仔細的擁在懷裡只怕我稍一用力便僅 剩虛想

只是想到此也不禁大笑如今不就是貪戀妄 想呢~

用力的狂妄大聲咆哮卻無奈怎樣也笑不掉 那魂牽夢遺的倩影

聲嘶力竭的怒吼也喚不回妳溫柔的聲聲呢喃

 

是我猶豫太久讓妳放棄了等待那個可能屬於我們的幸福嗎?

還是妳自私的給了自己愛我的機會'卻吝嗇 的提供讓我愛妳的可能?

上一篇:起鍋著味道

下一篇:走不出的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