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0:06:01ne

有些變,有些不變。

2002年開始,這個報台也用了快8年。
有人問我為啥都不換個地方,還繼續在這裡,不是這裡太好,事實上它的確沒有太好,
總覺得任何事物的存留都值得記念吧。
 
每一篇文章放上去的時間,連秒都有意義,
每一則留言即使胡亂說話,也都有些意思,
 
我是復古的。
 
報台一開始的文章字好大呀,文字居多,
剛離開大學的男友,單身了一陣子,有點憤世忌俗,也遇見一些心動的男生。
 
開台沒多久後的某些文章,寫著當時很迷戀大學時期名字就跟人一樣氣宇軒昂的學長,
我們都叫他老二哥,朋友們都知道這名人物,他是我崇拜的對象。
 
長得算好,有腦子,有想法,又念傳播(我當時超嚮往傳播所的偏執批判精神),剛跟在一起七八年的女友分手,我原先以為我有機會的,事實上我好像真的有機會,但我後來愛上別人。
 
吃過一兩次飯,沒有越矩的那種,頻繁通電話的過程,聊天是算愉快。不過跟他在一起壓力太大了,我要端出心裡那個知性的角色來應付,而現實生活中我根本就是耍白爛居多。
 
所以好累啊!打退堂鼓。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有想跟他交往的意念需要一些衝動。
 
無疾而終的插曲,也開啟了另一些有故事的片段,
又想起去年我也寫著報台七年了的感嘆,怎麼一下子就過到了八年。
 
 
日子就這樣過著過著,
經過一些天氣濕冷包著棉被不想起床的時候、上階段迷戀三浦春馬的青春笑容而現階段來到了金賢重的憂鬱神情、聽到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精神抖擻,
日子就這樣過著過著。
 
不變的是這個網址,變的是寫下這些話的人。
她,還在生活著,有沒有很用力不知道,但她還在想辦法生活著。
 
 
 
 
2010,是的,又要踢世界杯了。
YL 2010-01-06 22:53:27

一起來看熱血的世界杯足球賽吧!選選看一整個賽程下來要幫哪一隊加油,精神莫名其妙就會好起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