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6:36:51ne

殘忍

P小姐在MSN告訴我某件事情:那個男的把我MSN帳號刪除了。
N:???我不懂,你怎麼知道他把你MSN帳號刪了。(=>看得出來我比較重視這個問題)
P:你跟MSN真的很不熟耶!就是@#$%$&%@^^*#@#^
 
 
真是大發現。
用了MSN三百年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功能。
 
 
 
這是一件非常慘忍的事。
因為好奇心而一一檢視誰把你刪除了,而誰沒有。
 
所謂的刪除是,你可以看得到他,他並沒有封鎖你。
而我也曾經把某些人刪除,刪除他的原因是:沒什麼必要看到這個人,反正他上線我也不會找他聊天。
所以你推想,別人也是因為差不多的原因把你刪除的。但他沒把你封鎖,是覺得不用那麼絕。
 
 
有些人把你刪了,你可以理解,因為過去工作的關係需要聯繫,但未來已經毫無工作上需要聯繫的機會。
最重要的是,其實你也把他刪了。
 
而我竟然看到一些目前還在我的聯絡清單上,我雖然很少很少找他講話,但還不至於把他刪掉,因為我認為他是我的朋友的這種人物。
而我有時候會看到他們上線(當然,因為他們沒把我封鎖嘛!)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人家早就看不到我了,不關心我的近況,不想從我的msn暱稱來稍稍了解我的生活,更不想主動問候我。
怪不得,他們從未主動傳訊息給我。(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這樣的。)
因為人家早就看不到你了嘛!
 
What a big shock。
知道之後,心裡的魔鬼開始慫恿:那你也把他給刪了吧!就當作大家不曾用過MSN,也不曾走過這麼一遭。
 
 
 
而我心裡又響起另一種聲音:
該不會某些認為跟我很好的朋友,而我把他刪了,但人家沒有,而其實他們心裡也曾經很難過呢?
 
 
唉。
 
我想起了A小姐曾經告訴我,他的MSN list上從未刪減或是封鎖任何人,即便是再也再也不會見面或是說話的人,反正就留著,也沒差。
 
也許這才是非常善良的作法。
 
才不會像我這麼機車的人,被機車到的時候,如此不舒服。
 
 
 
 
 
N:我覺得啊  看到誰把你刪掉這種事很殘忍。
P: ....你有看到誰把你刪了嗎?在乎的人嗎?
N:某些是因為是過去工作的關係,但我也把他們刪了。有些我把他留著的,但自己被刪了。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輕易刪除別人。
P:MSN好像只能容納500人,不長聯繫的也只好山了(P小姐是外星人,從來不改字。)
N:我很常刪耶,現在覺得這樣好傷人。
P:唉喔,不會啦!沒用到的刪除很正常的。
 
「沒用到的刪除很正常」,整個又中槍!
 
 
 
 
 
 

上一篇:福利社

下一篇:意志力

YL 2009-03-23 01:26:23

這只是&quot有時候&quot,
但不失為用來解釋所有case時的美麗煙霧彈,
哈哈...

Ne 2009-03-20 10:00:31

這種想法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哩。

Yaling 2009-03-20 02:34:08

可是我有時候刪除一個人
是因為一看到這個人
就會忍不住想跟他說話
一上線
也會先看看此人在不在
不想整個心情大受此人影響的情況下
只好刪掉
所以是太重視這個朋友

不是不重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