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8:51:34ne

哭泣的孩子

 

 

灰霧,蓋上玻璃窗

正靠近地下的世界,還是剛離開

 

懷抱如果冰冷   

凌晨三點多的清醒,也只是凍傷靈魂

 

 

 

雨聲敲打安靜的夜晚

它從未洗卻我們的懦弱

只是提醒  生命都在衰敗  

 

 

你我無知

從不可憐自己

 

你我被慾望糾纏

從不真正自由

 

 

就算有個堅強的名字

能抵抗內心的脆弱嗎

 

就算有個驕傲的身體

能依靠疲倦的肩膀嗎

 

 

 

在我的心中  你只是孩子

在我的心中  我也只是孩子

 

 

長大了,還是會哭泣

蒼老了,還是會寂寞

 

 

不是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不是每個身體都能在恐懼成長

不是每場運氣來臨都能被抓住

不是每個信仰都能帶你到天堂

 

不是每只戒指套住的都是幸福

不是每具屍體都走過高貴的路

不是每個夢想都在實踐中歸檔

不是每一句話每一個片段每一個笑容都能被永恆收藏

 

不是我能怎樣就怎樣

不是你不能怎樣就不怎樣

 

世界的邏輯,不是是與不是

哭泣的孩子,只有大聲地哭或安靜地哭。


 

上一篇:Let’s bikini !!

下一篇: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