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4:08:36ne

愛情暢銷書

今天去逛書店,依賴博客來後,我很少逛實體店面了。
沒逛不知道,書店市場正被一堆奇妙的書佔據。

我走到一區我歸類叫曠男怨女區,裡面充斥著找男人、找女人、找愛情的書。書名分別有:把男人吸到妳身邊、會撒嬌的女人迷死人、讓他再也離不開妳、絕妙女人人見人愛、壞女孩好智在、幸福女人必備32絕招、女人不怪男人不愛、好對象還沒有被挑光、不是美人也可以用美人計....。

我嚇壞了,真的。
千萬不要以為這些書通通來自同一個作家,才會取名這麼相像,我看了一下,至少有10個以上同類型的作家固定寫類似的作品,台灣的、日本的、美國的、其他的其他,通通告訴人家你要怎麼”愛”。
我敢說我一定不是Target,因為我一本也都沒有被吸引起來翻閱。

我充滿疑問呢!但是不做評論。
如果有人因為這本書而更有信心,更享受愛情,那也應該大大稱讚一下作者。

我只是覺得,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套用在任何事物上)。
當一個人,已經準備好,他或她就不會把愛情掛在嘴邊,愛情才會找上來。
當你不再需要這些書籍而獲得自信後,你才是真正的充滿自信。


愛情這件事,教不來吧!
它只是充滿商機罷了!

上一篇:有些東西

下一篇:第一班車

羅斯丁 2008-03-18 23:56:34

哈! 妻也是那種逛博客來買書的常客.

的確, seven就可以取書真的很方便^^

&quot妻&quot的注音輸入就是fu, 果然是挺有fu的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