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8:23:49大婷

大陸遊-- [累] **


  pic:桃園中正機場 :)

[第一天] **

我三點才睡
六點就被叫起來
整個心裡os是你娘的

後來用一用
就出門菈!
跟阿公祖先們拜拜請保佑我們平安後
就出發去機場_

認了一個很可愛的導遊
叫做 小葉 :) 人很好很搞笑
明就28歲 大家都認為他20歲

有三個家庭去
都有小孩子_
都十幾歲而已
其中有個女生跟我同年 :)

上了飛機
噢尬的 有亂流欸@@"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到了澳門 也有導遊 XD
那個導遊講話很快
到最後放棄聽
哈 :) 反正也聽不懂 **

後來再澳門逛了一下
七點就又去機場
要去 [桂林] **
整個就是很興奮

等等等
九點的飛機
我們等到十二點半才出發
[再飛機上待了三個多鐘頭]
一點多到桂林
兩點多到飯店 = ="

就降沖沖忙忙的過了一天_

[第二天] **

早上就逛了兩個岩洞
鐘乳石 實在不是課本再說
真的是很漂亮
在外面等 就會有冷風欸@@
整個也是很累很累

後來晚上
就跟我妹在看電視
原來這邊也有愛情魔法師 XD
整個就是也很錯愕_

[第三天] **

這天我忘了有什麼
也因為太累了我沒寫日記XD
蛋我很深刻
我有按摩欸@@
噢天 才發現我很敏感
那個女生每幫我按一個地方
我就會縮一下
已經適應了他按的地方
他又按別的地方
蛋是很舒服

晚上也特別好睡
在桂林的每天
幾乎都太累
累到睡不著


[第四天] ** pic:該死的那位拿著竹竿的後來潑我們水= ="

去了有個原住民的地方
哈 :)聽說那邊越黑越美越黑越帥
那我適合去那邊欸!
很想留在那
整個就很帥氣的!

對齁,,
昨天晚上 在吃飯
突然很想喝酒
就跟那位同年紀的女生喝
因為喝酒熟了起來
很開心認識一位新朋友 :)

今天我也知道
壯族稱朋友為 [狗肉]
因為狗是忠心的
所以稱為[狗肉]

後來下午我們就去吃下午茶
有桂花糕 [桂林特產]
之後吃完
外面就有蠻多乞丐的[都女生]
我們的導遊[貴妃]
他就說 他們是12樂彷
真的很爆笑XD

晚上我們去看[夢幻漓江秀]
整個就是很震撼
很好看 >ˇ<
之後看完
就去遊兩江四湖
整個也就是很美
蛋是很累@@"
我還忍不住睡著
而且船上有美國帥哥
噢 ** 整個很帥!

[第五天] **

其實我也忘了這天在幹麻
蛋是我最深刻
是去撘纜車
你看你看!
他的車多可怕@@"
而且超高
聽說有三千多
摁亨 嚇死我了,,
蛋也很漂亮。

[第六天] **

早上去了個掛了名是百貨
其實根本就是擺明要我們的摳
算了@@
下午就搭飛機回去菈 **

三點多就到台灣
晚上去吃飯

大陸很亂很會纏人
桂林風景很漂亮是真的
蛋在那裡待了六天難免會捨不得
至少這個地方曾讓我感動過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不同
好與壞不同
如果回來面對一些人
到不如不要回來
面對功課壓力很煩
在那裡我只要一值玩就好
不用煩惱什麼嗄
來大陸我想很多放下更多
成長也許多
看淡 :)
pic:發神經中_ 我妹被我嚇跑 XD
2006-07-22 19:57:04

哈哈
桂林山水甲天下
=ˇ=
地理有專心XD

版主回應
桂林山水假天下
楊朔西街假桂林

是降麻@@”
哈哈哈:)
那個纜車很帥氣齁?
2006-07-22 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