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51:04大婷

陪偉大的教母小姐剪毛去_

噢中午被我媽叫起來
陪他去 SOGO逛
都沒買東西
只買義大利麵回家吃[滿足]

後來回到家
看手機
有未接有簡訊
就看_
是偉大的國母 XD

陪教母剪完毛_

又跑去有戒買東西
本來是我要買
後來 只有教母買
哈哈 :)

逛完
我就打給眸眸[他悶在吳限考試]

之後他悶說他悶要好了
我就跟教母走到吳限
教母就先走


之後我就跟馬兒
回家菈*

丁丁跟眸謀事智障= ="
一值喊_
知不知道公車上很多人?
而且很安靜?

揍你悶ˋˇˊ

哈 :)
你悶這些不手信用的
明明就要等我回來在去ZOO
我也要去菈*
你悶這些人

絕交菈*
除非請我吃牛排_
我在原諒你悶 XD


明天要去大陸包二奶
摁亨
要想我 XD

功課都沒寫
很開心 XD





呼‵ 心情不好*
感覺很怪,

上一篇:美麗華 巧遇

下一篇:大陸遊--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