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01:13:04南國青草

很會

嘴甜老公指南對答添一樁:
老公電話中問:「妳在做什麼?」
我:「我邊包咖啡邊看劇,女主問男主何時愛上他的?我就在想,你到底何時愛上我的,還是其實沒愛?」
他秒答:「我上輩子就愛上妳了」。
我:「厚,你在寫言情小說嗎?我是問這輩子的事」。
他:When I saw your picture(photo )from my colleague。
**************************************************
果然領悟力好
因爲上次我跟他說,女人若問你爲什麼喜歡我,理由千百個之後都要加一個「漂亮」。
看到照片會喜歡,即便不是美女,也剛好能看上眼,這是讚美。

#很膩請自動跳過,因爲平日見不著對方,只能耍嘴皮子。

2019.06.7
剛剛我又無聊的問老公:說說你有多愛我。
他講了一串英文
意思是:我上次跟妳說過,我發誓會用我的生命保護妳。
我:意思是我和你的命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感覺太隆重、太多了。
他:如果拿瓶酒來,會更多。
我:去.......
口頭支票不花錢,我懂了。

20190608
我說:「聽說軍人的另一半,離婚時可以請求分配終身俸,軍旅生涯中婚姻存續多少年,就可以請求多少年資的一半。這樣你千萬不能對不起我,不然我要了一半,還會要龍哥的膳養費........」。
話都還沒說完,
龍爸答:「汝雖打草,吾已驚蛇」。
這項政策是針對家庭主婦的保障,不得不說,國軍這項政策讓我想按讚,德政。

上一篇:真愛

下一篇: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