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21:04:56南國青草

真愛

全酒燒酒雞勾出老公愛的宣言(他煮的)

1.

吃兩碗

他在廚房問兒子:「你羨不羨慕我娶到妳 媽媽這樣的老婆?」

兒子不答

他硬要再問一次,感覺別人一定會羨慕似的。

我在廁所聽得都想挖地洞,果然兒子答:No。才終止老爸的追問。

2.

三碗

對我說:能娶到妳真好

3.整鍋吃完 顯然醉了,因爲他開始吃旁邊那鍋滷得不好吃的肉說:「我真的很幸福,老婆妳太厲害了,竟然沒滷包也能把肉煮這麼好吃」。

他ㄧ定醉了,忘記他在管理身材「不多吃」這事兒。

4.整鍋湯都不見,外加一杯高粱

他交待:「老婆,妳今天一定要幫我理頭髮」。

等我上樓,他在沙發上睡著。

叫他,問他要睡還是要理髮。

他說理髮好,就坐高凳上睡著讓我理完。

之後,去洗澡,洗衣晾衣。

5.快12:00,我必需要去便利商店繳忘記而過期帳單,他不放心我出門說:「好吧!我們一起去」。

知道不能酒駕,自動坐後座去。

路上說:「妳放心,我真的很愛妳,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妳」。

等我繳完帳單開車回程,他問我:「現在是要去哪裡?我們為什麼要開車出來?」

我說:繳帳單啊!

他說:哦!對

這下我確認有醉

6.隔天一早他刷牙照到鏡子發現髮型變了

他說:原來妳昨晚有幫我理頭髮呀!

我說:天啊!你昨天真的斷片了,不記得有理髮?

他說:妳看我習慣多好,那情況之下還知道要洗澡洗衣服。

我笑答:「有乖,好吧!從昨晚ㄧ連串事件,我確定ㄧ件事:你真的是愛我的。」

他說:真的。


上一篇:愛情雨

下一篇:很會

(悄悄話) 2019-01-14 08: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