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2:15:59南國青草

我把幸運搞丟了

上星期買一張威力彩  中一百元
等到要兌獎  才猛然想起一個蠢到不能再蠢的畫面
就是某日 一個女人很變款 突然太勤勞正打掃客廳
忘記那是中獎彩券
一把抓起夾入回收紙類
正確來說  就是”我親手把幸運丟掉”
可以想見有人為何全家出動 去垃圾場翻不小心被丟的錢或黃金
幸好只是一百 不傷
否則會憾恨啊!

昨晚聽說威力彩19億  
總覺得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於是又解honey的夢為明牌再買一張
呵~~~中200元
還是小獎  至少有進步  可喜可賀
至少我覺得自己是有被幸運之神小小眷顧到 

龍爸最常問我:如果中頭彩  妳最想做什麼?
我說:我並不想中頭彩 因為那時候 老公可能變成別人的
他抗議說自己不是無情沒良心之人
說我小看他
我答:不是不相信你 是不相信男人的獸性 你看富商 是不是都三妻四妾 剛死的王先生 因為太有錢 沒人說他錯 反而能解讀為負責照顧 人有能力兼顧時 在世人眼裡 道德會被人性壓過 沒有人問 為什麼大老婆都去唸佛經 

我嚥下口水再說:我不貪心 只想要一筆不大不小的獎金 大到剛好可以對你說”老公你不用當兵  可以回家了” 這樣就好

他感動的問:那要多少才夠
我說:不是有研究顯示 只要有四千萬 就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就四千萬好了

他"嗟"一聲地笑開
哈哈 原來我還是很貪心 

上星期天他中午要搭國光號北上
因為車程長  得提早在中午出發
我說:不過差五六百 那我花錢買你的時間 搭高鐵 留下來晚上再走行嗎/?
他樂得何樂而不為 雖然說穿 錢也是花他賺的
但有人依依不捨  他可能就是一字”爽”
立刻阿沙力答應
雖然高鐵快 但是回桃園時間太晚
錯過最後一班八點三十(也可能是8:50)的公車
結果他又花450搭計程車
回營區之後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說:下次不要拖太晚 一小段路450元 很痛呢!
嘿嘿~~~少來
男人的話是不能全信的
那齣”必需提前中午出發搭公車”絕對是陰謀的苦肉計
老婆要是看不懂  豈不太不解風情

看來 優閒和浪漫 很多時候真的需要用錢堆
我不當仙女很久了
不再不食人間煙火
可是我賺不到夢想四千萬
還是繼續做我的樂透大夢 繼續買樂透吧!
套句龍爸同學的話:如果你一早起床 發現你家門口多一台新車 不要懷疑 一定是我中樂透了
哈哈~~~
想登記當這樣的朋友嗎?
歡迎報名

什麼?~~~我是說 你是中獎人  我當那個收禮的朋友啦!
先說好 我不需要車 給我一整套很優的攝影器材就好 記得喔!
讓我帶相機出門  不必再看天氣的臉色
廣角要多廣就多廣 微距要多大有多太
最好陰天不用閃燈 晚上不必擔心手震
如此就夠了
這樣知道當好朋友的價碼了吧!
我是說 如果我中威力彩頭獎 你就值得 真的
雖然友情無價
我們還是可以俗氣的提領一些感受感受友情的可貴的
~~~~

~~

~~嗟!真是的 台下的人 竟然全跑光了

 

下圖是國慶日屏東空軍飛機展拍來的
與本文只有一丁點相關
懂攝影的人應該會懂的
總之 看天吃飯啦!
788說他事後檢討會說 一定是少一顆鏡頭
我則直接懷疑:一定是相機壞掉了
總之 我不願意承認 是相機後頭那顆腦袋出問題








  

 

 

 

 

 

 

 

 

  

上一篇:生病才能休息

下一篇:公告

pei 2010-10-01 12:55:40

我的第一個反應跟妳一樣ㄝ,夢裡頭我還跑到學校去跟正在上課的老公說:我們有錢了!你不用再被那些死小孩蹂躪了,然後我們就手牽著手奔出校門口!
很有畫面吧 睡醒後自己狂笑 -.-
我也好想中獎,但是以我的運氣倒不如去買一個好一點的便當來吃吃算了哈哈哈(乾笑)

788 2008-11-12 17:28:33

我腦袋沒問題,怎可承認自己腦袋有問題......

我只是相機等級不夠而已

版主回應
哈哈~~~~
理由還不是一樣
都是怪器材 呵~~~
2008-11-14 23:22:28
2008-11-12 01:41:14

其實 其實
其實我也一直懷疑自己腦袋有問題

版主回應
不會
你最近拍的抗議活動照片
很讚
2008-11-14 23: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