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1:21:40 羽 

6.30

你說公民不及格不可能
No~No~No~
這你就錯了
只要領教過臭黎一皋出的什麼鬼題目
就知道什麼叫地獄
大概就跟謝聰輝出國文一樣吧
說到阿輝就會想起他的三字箴言
真是懷念ㄚ
罵起人來真不是蓋的
那摳機車的黎一皋
小心不要被我碰到
我一定給你"看布袋"
真是氣死我了
希望不要不及格
公民不及格
唉唉唉
我都要流淚了

------------我是分隔線------------


話說今天一早到學校去突然發現多了樣東西
還以為是隔壁的
(他的東西總是會莫名奇妙跑到我桌上)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是蓮姥給的v8
話說學姊的成發迫在眉睫
7.5在平和國小一點半入場喔
(順便做個宣傳)
又話說我是工作人員呢
真開心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幫吉他社做些什麼事了
總覺得好感傷
所以所以
v8我來了
攝影這個重責大任可重要了
回憶的泉源呢
哈哈
突然覺得我偉大起來
嘻˙ˇ˙



--------------分隔線重出江湖---------------




話說為了交生科的作業忙了一下午
沒有吃飯就一直做做做
忙到快四點才跟學校說good bye
雖然是短短兩分鐘
這可是心血的結晶ㄚ(淚)
做完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熊熊才想到放假
又開始大叫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有少年癡呆
走出校門直奔50元pizza犒賞自己
班費發回來的130(開心開心)一下下就飛走了=ˇ=
不過吃的很爽
這才是重點嘛
後來跑去車站我都要吐血了
排超長的
到後來還"ㄎㄠ"了一圈
真的很誇張
然後我有看到老王那個羅莉控外加芭樂那條大內褲
上車和老王同一班
結果他沒位置坐
於是我很好心的問他要不要我幫他拿個什麼
(大家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有同學愛)
結果他說書包是空的

這也太屌了
我在懷疑他宿舍東西都不用搬嗎
未免也太輕鬆了一點
不過他還算有良心
要是是陳Q毛那個混蛋一定一看到我書包即使是空的都會丟過來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舊事重提
我發現我真的是太任勞任怨了
每次星期六去補習就把講義丟給我
我可是和老婆辛辛苦苦的用走的去補習班
他卻是安安穩穩的做他阿母的車
還要計較那本書的重量
更過分的到後來作業都抄我的
然後抄完還借其他人抄
一想到火氣就冒起來
算了反正我很有度量(笑)



--------------------再一次的分隔線------------------------




話說回來最近有意要改走才女路線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被打)
其實是想試試看動筆寫小說
這裡大約有一個粗略的架構
還在想要怎麼組合怎麼下筆
敬請期待囉˙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eather81314

上一篇:橘子瘋

下一篇:對不起我愛你

張某某 2008-10-20 21:53:21

無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