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0:33:42 羽 

3月11日,還喜歡嗎

補完習,坐上公車,
瑞霙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我一句話。

"你還喜歡他嗎?"

當下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
"沒有阿!"於是我回答。
後來,我反覆的問著我自己,
"真的是這樣嗎?"
一遍一遍,我問著我的心。
後來,我問到了最真實的答案。
不喜歡,可是還是會懷念,還是會期待。
畢竟,最近這些日子來,
他是我做事情的重心。
重心不見了,多多少少想抓住一些殘留的記憶。
所以,我是念舊的。
接著,瑞霙又說了一些事。
關於他,和我另一個同學。
我的情緒沒有太大的波動,
我很平靜,真的。
"那很好阿!"我是真的在心中這麼想。
只是我希望他們能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這種"幸福的平衡"。
至於其他的真的不重要。
或許這麼說很老套,
但只要大家幸福,我就會是幸福的。
只要大家開心,我也會跟著一起笑。
每一分的關心,都會是我快樂的力量呢!






















寶貝們,要永遠開開心心的喔!


上一篇:3月10日,打分數

下一篇:心情大雜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