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47:32 羽 

複雜

  

   是不是該新增文章了?


我這樣問我自己。


我,遲疑著。




星期日,是寒訓,一個有他的地方。
昨晚,我就和親愛的阿母說我一定爬的起來,
信誓旦旦的說著。
結果是媽咪在六點半叫醒了我,
我的心情是萬般無奈。
儘管很想催她快出門,可是沒辦法。
我不是自己爬起來的。
後來,很幸運的我坐上50分的車。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一切都是命運。
他,上了車。
很該死的,我們坐上了同台車。
偶爾,我會偷偷瞄他,在無意間。
我很慶幸這時候我的理智戰勝了。
集合,還好我和他不同隊。
有他的寒訓,害得我心神不寧,很難專心。
我只能說學姊很猛,排的舞根本是...
羞死我了。
跟不認識的男生牽手搭肩,很難。
我偷偷瞄他,他似乎很放的開。
很放的開。
而他媽的那件白襯衫穿在他身上真的很好看。
只要他多笑,一定可以迷死不少人。
只可惜他是一隻刺蝟,光眼神就可以殺死不少人。
後來和哥子一起跳熱舞,可能是因為熟的關係,我放的很開。
眼神也會不經意飄向他。
My God!!寒訓的意義似乎都變了。
不過好笑的我也沒忘,只不過要親身體會才會懂。
其中,哥子痛徹心扉唱的"很好",辛苦你了!
後來回家,他先走了。
我無所謂,我拼命的跟自己說著。
後來和楓姥一起走到車站,他還在。
心中的感覺很複雜,真的,  很    複    雜   。
這次,我坐在他的前面。
這樣一來我想瞄他也瞄不到,perfect。
可是,我終究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給他。
再次收到他的簡訊的感覺,真好。
回到家,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有一種念頭。
等到都沒有人的時候,大概12點多吧,我的手動了起來。
本來滿格的電池,也被我弄到沒電換了顆新的。
7封長,我傳了封7封長的簡訊說我喜歡他。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荒唐,好莽撞。
後來,我睡下。
期待著一封明知不會有回音的訊息,
可是無奈的,我還是期待著。
隔天,我很不安,極度不安。
很謝謝老婆你的安慰,可是我還是不安。
我擔心他不理我,我怕尷尬,我怕給他添麻煩,我好不安。
我該做些什麼?於是我又傳了封簡訊。
現在想想,似乎也成了多餘。
但是又何奈,一切都沒辦法挽回了。
我抱著忐忑的心情去他的網站,
大頭貼不見了,可見他已經去過了。
那我的留言他一定也看見了。
一個念頭又升起,打下了他千古不變的那串數字,
無名,原來他也辦了。
我該說些什麼呢?
心情一樣,   很    複    雜    。
剛剛看完他所有的東西,這算什麼?
懷念嗎?我想,或許吧。





就到這吧,我累了。















































































































































上一篇:哩哩扣扣

下一篇:2月22日,神秘。

高個兒~!! 2008-02-14 15:23:25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版主回應
我會漸漸釋懷的... 2008-02-16 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