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2:25:44幸福

就是日記之再來一個"最近"吧



再來一個最近吧

最近
跑去玩壘球
哈哈~
本來玩的還頗開心的
初賽~嗯嗯~打的還算可以
打進了複賽的冠軍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還是怎樣
嗚嗚~打的有夠差
一整個打的很鬱悶~
雖然整隊還抱到一個亞軍~= =+
這就要歸功於隊裏的個個壯漢
隊裡有個超開朗 個性超好的女生
哈哈~超喜歡她


最近
女生的聚會終於敲定了
呼~好不容易
日期敲好了
人數敲好了
只是這次我只當發起人
辛苦的還是空仔~>"<

最近
工作有點鳥
不知道是腦筋拐到還是怎樣
做的很悶
EQ掉到不及格
可憐到這些姐妹知己們
聽我在抱怨
哈哈哈
不過現在腦筋轉回來了

最近
身邊好像常常看見車禍
不然就是聽見身邊的人出了小車禍
你們
希望大夥們多多保重阿

最近
跑去泡溫泉
哈哈
超舒服 泡完身體都會滑溜溜的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趟

最近
要趁現在好好的玩
因為
又要去上課了~>"<
老師都打電話來通知了
不去真的有點給他過意不去~= =+
希望自己多學一些
多看一些
也喜歡多認識像芙嫻這一些這麼優的人

最近
又跟忘忘見到面了
大老遠的從桃園下來
超感動
好久沒這麼早起
忘忘又變瘦變漂亮了~>"<
怎身邊要跟我減肥的人
大家都瘦了我都沒瘦= =+

最近
情緒比較多變化
很high 就很high
說down 就很down
也不知道自己怎了~= =
突如期來的情緒
搞的自己有點招架不住
不知道是怎了~= =+
What's wrong.
也或許
自己心裡有個底
只是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怎麼了吧

很訝異的
沒想到浩哥這麼關心我
竟然人在國軍online
作夢也夢見我在難過在哭
關心我好不好 是不是怎麼了
浩哥~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好姐妹~((拍肩
也很巧的
時間點在我畫那張畫的前後時間

就如威說的
我很幸運
有同事常常約出去玩
有他有一棵大樹有很多人在陪我
難過、不開心
就顯得可以釋懷很多
謝謝你們



上一篇:

下一篇:今年身體欠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