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2:42:46幸福



最近
總是在做些頗詭異的夢
夢裡 我正要去看一棟房子
身邊
有個人
是個成熟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
他..應該是房東((我想

他帶我走進了房子裡
走道的一層樓
裡面什麼都沒有
擺的是
一幅一幅各式各樣的畫
畫著各式各樣的人
看著看著
每一幅畫
房東說要帶我再往上走
看看其他地方
就在也要轉身的時候
聽見了
也看見了
身邊所有的畫
開始講話
手舞足蹈的
張牙舞爪的
撕裂的
狂笑的
七嘴八舌的講著
我聽不見
到底講了些什麼
太多 太雜

轉身
隨著樓梯往上走
樓梯的盡頭
沒有門
是一面有柵欄的玻璃窗
打不開
從玻璃窗
我 往裡頭看進去
是教室
教室裡有人
應該是小學生..((我想
裡頭的人
玩的好不開心
只是漸漸的
笑聲、臉慢慢的開始扭曲
越來越模糊

房東出現了
在樓梯的下方

看完了嗎??
如果看完了 那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