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6:35:58幸福

畢業典禮

今天可能當了一個很狼狽的畢業生的感覺~= =+
趕到巡禮隊伍裡~
同學看到我的第ㄧ句話是~
”你怎跟瘋婆子一樣~~”~~>”<
居然還邊校園巡禮還邊穿學士服的畢業生~>”<
連我要送人的玫瑰花~
都是丟給班上女生~~
”那~要給妳們的~ㄧ人ㄧ朵自己拿~”(忙著穿學士服~)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今天~可能是我要向學生身分該說掰掰的ㄧ天~
心裡~有很多很多奇怪的感覺~

開心?難過?
結束?啟程?

今天~要謝謝很多很多人~

謝謝~在台中因為考試無法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寶貝~
卻~還特地的請自己的朋友稍來給我的祝福~
花束裡的卡片~
寫著滿滿的祝福跟鼓勵~
忽然覺得心裡暖暖的~很感動~

謝謝~為了我還特別調班的寶貝~
在典禮忽然出現給我驚喜跟祝福~
雖然很笨~
買的香檳玫瑰~還跟我說是我喜歡的白玫瑰~
但傻的很可愛~傻的心頭都滿滿的~

謝謝~急著想送給我祝福的寶貝~
一大早起個早~
可惜天空不作美~
電話那頭~聽著你愧疚的抱歉~
心裡也微疼了起來~
不用說抱歉~心裡已經收到你想給我的祝福~

謝謝~一直囔著問能不能送我花~
但又囔著怕會被揍死的傻瓜~
也許你不知道~我真的要的是什麼~
給我小小滿心的祝福就夠了~
大家給我的祝福就是讓我更有勇氣向前的力量~
現在或許~
最需要的是~前進的力量~

謝謝~今天所有陪在身邊的人~
所有的笑容~
不會因為今天的天氣而有所減退~~
披上學士服的同時~
似乎即將要揮別~

未來的路~
更要踏穩扎實的走~
努力站好自己的步伐~
雖然可能會走的跌跌撞撞的~
但是我知道~
有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力量~




上一篇:澎湖自由行~Part3(補)

下一篇:誕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