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6:45:14幸福

澎湖自由行~Part3(補)

來澎湖的三天來~
除了座船還是座船~= =+
好險~我都沒有暈船~>”<
發現搭船還頗好玩的~XD
尤其是搭小船~哈哈..
遇到浪大的時候~
會飛起來~>///<

到了七美島~
七美還蠻漂亮的~可惜的是~
他給我們的時間好少~
有些景點都來不及看~Q_Q
而且叉路好多~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走才好~>”<
而且~我最想看的雙心石滬~
居然~遇到漲潮~Q_Q
隱隱約約~Q_Q~(淚奔)
還看到了望夫石~
可是怎~感覺不太像呢~@@!!
騎到路上還可以看到好多小羊喔~
好可愛~>///<
咩咩咩的~~~~>////<
怎嚜這麼可愛~>”<
到處到處亂跑~看ㄧ堆的景點~
七美有一個特點~
就是廢墟多~~= =+
雖然那裡的房子是他們的特色~XD
到了望安~
哈哈~一樣廢墟很多~= =+
到處跑~到處逛~
太陽好大~
曬到皮膚都痛痛的~Q_Q
有預感~回到家後~一定是黑碳一枚~>”<
不過這裡的建築物~
很有他們專屬的地方特色~
跟只有澎湖才有的美~
到了虎井島~
大家都累癱了~
連騎摩托車的力氣都懶了~
SO~一群人搭著小bus去環島~~XD
(有外加導遊喔~~^^)
導遊也很好笑很有趣~
澎湖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很開朗~也很有趣~XD
虎井~特點就是蜈蚣多~
玄武岩也多~
還去一個~類似~以前日軍的地方~
導遊千交代萬交代~
交代下去後~不能講日語~
不然回家後~會帶個紀念品一起回家~~囧
害我下去~都不敢亂講話~= =+

回家前~還去一下桶盤島~
為什麼是較桶盤島呢~
應該是~~~~
它的上結構吧~= =+
應該~哈~~~
終於要離開澎湖了~
回台灣的交通工具~
還是一樣座船~~囧
搖搖晃晃的回到家~
座在電腦桌前~
感覺自己的腦袋還停留在海上~
晃阿晃的~>”<
超想敲敲自己的腦袋~
告訴它~已經到陸地上了~>”<

上一篇:澎湖自由行~Part2(補)

下一篇:畢業典禮

魚丸 2008-05-27 00:54:20

同學
你lag太久了喔= =+
不過你應該會說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我想)
你說是吧

版主回應
哈哈~唉唷~
果然你很了解我呢~XD
可是我有補上去唷~(汗顏~>////<)
2008-05-27 16: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