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2:57:23((雙重˙人格))

姐妹們去士林




今天跟姐妹們出去
很開心,很好笑。

大雄"染頭髮,還燙捲捲頭咧!真不像她。
媛和佳茵"剪妹妹頭,呵!真不習慣。
冗"染頭髮哩!有點怪?!。

佳茵還想走氣質路線咧!
想學我呀?!一樣有氣質,哈哈*

才過一個寒假,就變啦。呵

在地下街吃飯,
再到士林,
逛逛逛,玩玩玩

我和媛跑去玩賽車
兩人座的,

媛駕駛,我坐在旁邊

她開了兩圈,都撞到外面
我都嚇死囉....呵*

辛苦了那裡的工作人員
幫我們倒退,然後推一把,又開走囉!
辛苦啦!哈。

結果,媛不敢再開了,只好換我啦!哈哈

我開的一路順暢啦。
轉彎時,轉的很猛就是了。
媛在旁邊一直叫(也不知道在叫啥?!哈*)

超級好玩,下次再來!哈。

今天開心就是了。
好久沒看到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