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0:21:34千穗&恆希

第三個生日願望

 

每年生日每個人都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不外乎是賺大錢、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巴拉巴拉一堆冠冕堂皇的話

第二個願望就是瘦身成功、出國旅遊、存錢買名牌這些要很遙遠以後的夢想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這個秘密往往是當事人心中最嚮往、最真誠想要實現的事

在前前前前前一輩傳承下來的話有說~

當你真心期盼的事,希望可以實現時,千萬千萬不可以說出來,因為說了就會不靈驗了!

 

 

在某年生日,我許下了我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

將來我會遇到一位對的人,他會照顧我、包容我、體貼我的先生

他心裡不單單只想著我、愛著我,也要為我家人著想

我要當他心中的公主或許這樣對他不公平

但我想要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這份幸福

**********************

 

                               待續

 

 

 

 

 

 

 

 

 

 

上一篇:新老闆

下一篇:賞味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