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4:55:58千穗&恆希

小小的抱怨。。。



其實   我內心有些話想要跟你說


你聽聽就好  一點點小小的抱怨...(但是要記得〉〈)



dear~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都還滿快樂

但總是在一些小小的細微處發生了一些小小意外

例如:不小心的被k、推倒、莫名淤清....之類的!


造成我 小小心理 產生小小恐懼

天知道 我下一秒又要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是我們磁場不合還是默契不佳 

也或許是命中注定’一個願打,一個願ㄞ’〔我比較想當打人的那位= =)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跟你說:〔愛我~就好好愛護我八〕

雖然我知道你都是無心之過  

可是 可是......我只有一個!

我會吃不消的。。。




p.s:dear~下次走路要小心點!記得滑倒時 跌遠點
  不要把我當人肉墊!!
  [5/31又添一”傷”].....(嗚)屁屁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