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52:21ChiNe I

免不了心中的失望

原來最後的好消息也沒讓我知道,
免不了心中失望。


◇〃◆〃◇〃◆〃◇〃◆〃◇〃◆〃◇〃◆〃◇〃◆〃◇〃◆〃◇〃◆〃◇
有一天我會習慣,
張開雙臂,然後撲了個空的感受。

我不是不明白,失去聯絡就表示以後就不該再聯絡

我不是不明白,下定決心放手就該履行應有的承諾

我不是不明白,那句我不再愛你了真的是那麼回事

我不是不明白,否決我和被傷害的你其實都很難受

我不是不明白,愛你的我其實知道你已經漸漸釋懷

我不是不明白,加諸在你身上的謊言也是我的悲哀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以為緊握了就能擁有真實感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失去聯絡就能為你帶來快樂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少了你的我還能有多少眼淚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這一夜我腦海還有多少關於你的畫面。




直到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

再多的字句,再多的眼淚,再多的抱歉

也換不會 戀人般的微笑。





搭上通往未來的單向列車,
已沒權利停靠在你等待通往幸福的月台。

上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