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1:55:43Selena

Ivar’s seafood buffet


這一家是我們吃the crab pot走路經過時看到的,其實本來也沒有想要再吃海鮮了,因為實在是覺得so so而已。

不過看到是buffet想說應該至少選擇比較多樣。想說最後一天還是以西雅圖著名的海鮮作為一個美好回憶的句點。

就再給西雅圖海鮮一個機會吧~


其實說真的每天這樣一直拍拍拍也拍的有點煩了,所以這一家buffet我並沒有拍門口也沒有拍店內。現在想想真應該要拍的。

我們是坐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外面有一家是賣速食的,就是漢堡薯條類的,可以一邊坐著吃一邊跟海鷗玩耍。我用玩耍兩個字絕對沒有誇張。很多人都拿薯條餵海鷗吃。用手伸出去的,用丟的,用拋的,各式各樣的花招都有。很有趣耶!有趣的地方是很多人是將手伸出去,海鷗就飛衝過來叼走,沒有海鷗會搶,重點是也不會咬到人的手。很強吧!也不能完全說不會搶啦,我猜應該是餵食的人太多了,所以沒有很恐怖的搶奪食物。

我不知道這一家seafood buffet是新開的還是怎樣,畢竟是路上看到決定去吃的,所以沒有做到這一個功課。但是在這裡我強力推薦去這一家吃。東西的種類可能只能算是中上等級,不能列為高級,但是一個人也才21塊美金,真的是便宜耶。店內的裝潢也不錯,空間也很大。其實當天吃了哪些東西現在也不記得了,只是事後回想起來,真是應該來吃Ivar’s seafood buffet
而不是the crab pot那一家,很多所謂的名店都是被報章雜誌炒知名度炒出來的。

不過真是太好了~真的是一個happy ending~~~
Carol 2007-03-31 01:10:00

能這樣生活真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