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7:16:57小小鴨

神韻晚會粉絲 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台灣桃園】




《神韻晚會》連續七年來臺巡迴演出,在台灣已經有許多神韻粉絲,每逢神韻來臺時,帶動話題效應。3月30日晚間,來自中台灣的工商團體領袖慕名前來觀賞神韻晚會。久仰神韻大名的國際獅子會300G2區百合獅子會長巫孰瑊夫婦,今年終於一賭神韻風采。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振森:「看完神韻晚會之後,讓我覺得收穫很多。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我們中華的古文化,這麼好的歷史背景,那會看到很多很多不同的朝代,服裝也不一樣,民俗風情也不一樣,我覺得滿開心的。」林理事長心中,神韻的價值,早已超越物質計算,是人人都應該親近並共享的心靈養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家族廿多人同看神韻讚不看此生枉然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彰化圓滿落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粉絲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舞姿如神功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次來韓粉絲熱情接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台灣46場演出圓滿神韻啟程往韓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金曲傳藝獎入圍者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商界人士:看神韻使人感到幸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讚神韻完美演出值回票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半導體大廠經理讚神韻帶來平靜和美妙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前國策顧問黃石城:神韻喚醒全人類心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讚神韻喚醒遠古記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桃園場圓滿落幕工商界譽華人之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前立委翁金珠:神韻全球演出值得尊敬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扶輪社長夫婦讚神韻:還沒看過的快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聲樂老師讚神韻世界一流水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巡迴最終站彰縣文化局長喜迎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逾七千人盛讚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國際級演出基隆市議員:不看可惜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連續第七年來臺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已經有許多神韻粉絲,每逢神韻來臺時,帶動話題效應。3月30日晚間,就有來自中台灣的工商團體領袖慕名前來觀賞。

久仰神韻大名的國際獅子會300G2區百合獅子會長巫孰瑊夫婦,今年終於一賭神韻風采。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百合獅子會會長巫孰瑊:「其實我非常仰慕這個團(神韻),我在網路上也一直密切的注意她(神韻),今天終於可以親自的過來看,我看到的是說,她(神韻)把我們中國一個傳統的文化和五千年的歷史悠久,用舞蹈用音樂把她展現出來。」

室內設計負責人林進輝:「你要是沒有參與,不看(神韻)你會後悔。」

用「不看會後悔」來形容神韻的獨特絕美,神韻節目展現出的純善純美,讓人忘卻塵間俗事。

署立桃園醫院腎臟科主任兼公關室主任王偉傑:「美好啊,看到甚麼事(演出)都覺得,舞也很美好啊,這些舞蹈演員的一些互動也很美好啊,然後就說忘記很多煩惱,就沉浸在這個晚會當中。」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振森夫人:「嗯,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因為我覺得她的服裝很美,舞姿也很棒,然後就是大家(整體)那種感覺,嗯,就是非常的漂亮。」

台灣省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振森:「看完之後,讓我覺得收穫很多。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我們中華的古文化,這麼好的歷史背景,那會看到很多很多不同的朝代,服裝也不一樣,民俗風情也不一樣,我覺得滿開心的。如果是因為票價的問題(無法來看),我會告訴他,我願意買票送給他。」

寧願自掏腰包買票請親友看神韻,林理事長心中,神韻的價值,早已超越物質計算,是人人都應該親近並共享的心靈養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三臨桃園 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 觀眾讚天衣無縫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 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粉絲緊相隨 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神韻啟迪善心 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