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8:23:50小小鴨

神韻晚會_領略神韻之美 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英國倫敦】






來自於波蘭的Rolanta女士與男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於3月6日在巴比肯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對於演出中演員們精湛的技藝所歎服。

Rolanta女士說:「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我完全陶醉於這場演出之中。 《神韻晚會》的每個細節都很迷人。 精彩紛呈的舞蹈,意義雋永的歌聲,還有悠揚悅耳的音樂, 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時尚顧問:觀賞神如置身神話中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國際電視臺總裁: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歐洲閃亮登場皇室後裔愛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完美呈獻中國文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領略神韻之美 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3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巴比肯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無論是演出中神傳文化的內涵,還是完美的藝術表現形式,每一位觀眾都有自己獨特的觀賞神韻的經歷。

身著女兒為她特製的中式服裝來看演出的德博拉表示,演出最觸動她的是中華神傳文化中對神的信仰。

前演員德博拉‧卡爾-阿爾‧卡馬蒂:「(關於神佛救人的部分)我覺得太好了。」 「我真的希望演出能夠讓更多人知道真相,並能恢復在中國原有的對精神追求的生活方式。」

神韻演出完美的藝術形式,讓不同的觀眾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體驗。

前跨國銀行保險承銷商安德魯‧迪克森:「我認為演出太神奇了,因為我完全沉浸在我從未接觸過的音樂和中國的旋律以及舞蹈中,這對我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經歷。」

房地產開發商大衛‧艾爾斯:「我覺得舞蹈是一種非常精彩的表現形式,給人們看這樣的舞蹈真是再好不過了,因為每個人都想上去和他們一起揮袖共舞,一切都棒極了,絕對的精彩至極!」

房地產開發商帕特裡夏‧艾爾斯:「天幕製作充滿智慧,變換的奇妙,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倫敦巴比肯中心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

「希望中國人能夠早日擁有一份自由 」

文:大紀元首發 「希望中國人能夠早日擁有一份自由 」


來自波蘭的Rolanta女士和男友Waulen一起觀看了3月6日在倫敦的第二場演出,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攝影:文華/大紀元)

來自於波蘭的Rolanta女士與男友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6日在巴比肯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對於演出中演員們精湛的技藝所歎服。

Rolanta女士說:「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我完全陶醉於這場演出之中。 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很迷人。 精彩紛呈的舞蹈,意義雋永的歌聲,還有悠揚悅耳的音樂, 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她還說:「我自己喜歡太極和中國武術,令我吃驚的是,演出中舞台上演員的身手顯然不凡,我就在想,他們在這裡是在跳舞,是在用舞蹈表現武術,如果真的到戰場上,他們會不會一個個都是技藝非凡的武林高手呢?」

而在慈善機構從事行政工作的Waulen 則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無論是演出中靚麗繽紛的色彩,還是充滿端莊靈秀的舞蹈都非常美好。特別是演出中反映了中國各個不同朝代的文化, 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非常有趣。」

Rolanta女士表示,她幼年在波蘭生活過,雖然對於在波蘭的生活歲月記憶甚少,但她也知道一些波蘭在蘇聯統治下的很多不公正的事情,而演出中的小短劇讓她瞭解到了在中國發生的不公正的一切。她說:「我認為演出中傳遞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在中國有很多善良的人們受到不公正的對待,這個信息對於世界很重要。而我則發自內心地祝福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能夠早日擁有一份自由。 」

她還表示,很喜歡演出中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中華民間舞蹈,讓她對中國心生嚮往,她說:「觀看這場演出後,讓我很想去瞭解中國。」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

倫敦神韻再爆滿 工商藝術界齊讚

文:大紀元首發 倫敦神韻再爆滿 工商藝術界齊讚


時尚顧問Victor Coppersmith夫婦被神韻舞劇感動。(攝影:文華/大紀元)

3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滿場觀眾陶醉於神韻帶給他們的中國傳統文化夢幻之旅中,熱烈的掌聲不絕於耳。倫敦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是金融市場的樞紐地帶,雲集了世界各地金融界精英,當晚的神韻觀眾中就不乏大公司的經理、高管。而倫敦又是世界時尚之都,擁有眾多藝術領域人才,因此大量廣告業和時裝界中的個中翹楚也慕名而來,許多華裔觀眾也同樣前來一睹這些在中國大陸喪失殆盡的神韻神話。

時尚顧問:非常壯觀 具有神性

神韻演出中包含中國五千年的眾多神話與傳說,及反映中國現狀的場景。時尚顧問Victor Coppersmith觀看演出後,被一些反映中國現狀的舞劇深深打動。他讚歎道:「演出非常壯觀,非常與眾不同,而且非常具有神性,讓我想起了我們基督教中基督受難的故事。」

Coppersmith尤其喜歡神韻用舞蹈講述中國文化和歷史的手法,「觀看今晚的演出,從妙趣橫生的舞蹈中瞭解到中華的文化和歷史,這是一種很有趣的經歷。」而Coppersmith的夫人也由衷地愛上了神韻之美,「演出非常輕柔,給我如沐清風之感,」她感觸頗深地說:「我覺得這場演出非常特殊,從中我體會到濃郁的中華文化色彩,演出中的音樂非常美,帶給人一份寧靜祥和。」

房地產商被神韻舞蹈感動

一對來自劍橋的夫婦Jon和Lin,妻子來自中國,目前在英國從事房地產業,丈夫是一位醫生。他們都被神韻舞蹈的身韻、身法和技巧所折服。

「演出很美好,」Jon久久沉醉在神韻天仙幻境之中,「我非常喜歡那些女舞蹈演員的舞蹈,她們都非常婀娜多姿,輕盈美麗,非常漂亮!」Lin緊接著說道:「演出非常地美好,讓我為我們中華民族精深的文化感到驕傲,她還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觀看這樣的演出,這讓我想起童年很幸福的時光。我非常欣賞神韻的傳統中國舞蹈,尤其是那些女舞蹈演員們的舞蹈,非常地典雅高貴。」

房產公司總裁:多元文化令人興緻盎然


房產公司總裁Steve Wiley和妻子Kerry陶醉於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大紀元)

Steve Wiley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他和妻子Kerry一同來觀看演出,並陶醉其中。他認為演出表現出了中國豐富的少數民族文化和多姿多彩的生活。「當你看到來自不同區域的各種各樣的元素,令人感到興緻盎然。」Kerry則陶醉於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背景天衣無縫的配合,她讚美道:「這種組合互動造成的視覺效果卓越而高明,非常亮眼,引人入勝。」

室內裝潢設計師:沒有任何演出能望其項背


裝潢設計師Liana迷上了神韻所展現出的多姿色彩 (攝影:夢若涵/大紀元)

神韻晚會的服飾均是純手工製作,色彩絢麗,獨具匠心,又不失平和,無論是帝王將相還是民族傳統服裝,皆表現出中國傳統協調之美,這些都令第一次來觀賞神韻的Liana讚歎不已。身為室內裝潢設計師的Liana,在觀賞神韻演出的過程中,一幕幕如幻如夢般的景色令她驚歎萬分,「真是棒極了!」Liana激動地說:「旖旎多姿的演出!我一直對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感興趣,演出中所展現的色彩絢麗無比,我都能直接感受到那些顏色所帶來的震撼,那些顏色——我都無法形容了,反正看到後我就是高興。神韻的服飾之美簡直不可思議,沒有任何其他的演出能夠望其項背!」

華裔建築師:神韻承諾了復興中華文化的誓言

來自新加坡的蘇先生曾經是一位建築師,現已退休。他對於神韻用舞蹈和藝術復甦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讚賞,他說:「神韻用一台完美的演出成功地實現了自己復興中華文化的承諾,將中華源遠流長的歷史,豐富多彩的風土人情,用技藝精湛的舞蹈,悠揚靈動的音樂加之生動的動態天幕背景,讓整台節目惟妙惟肖,令人歎服。」

印刷公司總裁:簡直不可思議!


印刷公司總裁Taher Sachee 先生攜妻子一同觀看神韻演出。(攝影:夢若涵/大紀元)

印刷公司總裁Taher Sachee塔海爾.薩奇認為神韻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感受,他說:「我無法形容,我從未看到過類似的演出。舞蹈演員的柔韌性驚人,身體像是橡皮做的一樣。簡直不可思議,這場演出讓我眼界大開。」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

著名投資人夫婦:神韻的獨特在於其精神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投資人夫婦:神韻的獨特在於其精神內涵

Ian Henderson先生是位著名的投資管理人,他曾是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公司中價值21.4億英鎊的旗艦基金中自然資源基金(the Natural Resource Fund)的經理,現在是該基金的顧問。

他於3月7日攜夫人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的第三場演出後,為對演出中所展現的的中華文化所歎服,連連說:「這場演出太精彩了,非常獨特,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用精美的舞蹈和傳神的天幕向我們展現了中華民族豐富的民俗和民生,至善至美,非常經典而傳統,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令人神往。」

據神韻官方網站報導,神韻演出用一個一個短小精煉的舞劇展示中華文化中忠、孝、敬神、忠貞、勇敢、寬容、忍耐、報怨以德、堅韌不屈、濟世救人等傳統價值觀,為世人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

而與Henderson先生同來的夫人則表示:「演出非常美妙,令人陶醉,特別是演出中的音樂,猶如仙樂繚繞,讓人心生喜樂。」她表示她最喜歡第一個節目,當大幕拉開,那令人歎為觀止的天堂勝景展現在眼前,她驚得目瞪口呆。

第一個節目描寫的是神佛下世,來到人間,幫助人類解脫危難。很多觀眾反饋說,在人們普遍相信無神論、進化論的現代社會,神韻演出講述的卻是創世主和神佛下世救人的中國傳統文化,這令人覺得震撼,神韻的精神信仰內涵,就是與其他演出最大的不同之處。
【大紀元2013年03月08日訊】

銀行經理助理:神韻美不勝收 令人難忘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經理助理:神韻美不勝收 令人難忘


倫敦一家大銀行的助理經理Anna Antoniou女士觀看了3月8日晚上的演出後連連讚歎,並說她會永遠記得這個美好的夜晚。(攝影:文華/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以精彩紛呈的舞蹈,氣勢磅礡的音樂,光彩耀人的動態天幕為英倫巴比肯中心的觀眾送上了一次又一次的視覺和聽覺盛宴, 觀者如醉如癡, 連連稱奇。

倫敦一家大銀行的助理經理Anna Antoniou女士觀看了3月8日晚上的演出後連連讚歎,並說她會永遠記得這個美好的夜晚。

「神韻太美了,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色彩絢麗,充滿活力,主題雋永。」

她表示演出中繽紛亮麗的色彩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她最喜歡的那個則是靈秀清純的少女頭頂茶碟,面帶笑容在藍天之下, 白色的蒙古包之旁迎賓之蹈;和裊裊婷婷女子在盈盈芳草之上,奼紫嫣紅之中,手中旋轉方巾,變幻不同花形的「春來早。」

而東西合璧的音樂則令她歎服,她說:「演出中現場伴奏的音樂真美,特別是那悠揚的笛聲,宛如潺潺水流,寧靜致遠,令人心曠神怡,好不醉人。」

Anna還說:「演出中的音樂,舞蹈,色彩和背景之間的整體互動也極佳。」

她表示她從神韻的歌詞中獲得了很多信息,她說:「顯然神韻演出中的歌曲意義深遠,但是我對其知之甚少,所以我回去必須去查一下,因為那是很有趣的主題。」

演出結束後,她專心地填寫觀眾反饋,由衷讚美神韻帶來的美好,並表示一定會再來觀神韻,而且一定會讓更多的朋友都來。

【大紀元2013年03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