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7:37:52小小鴨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新唐人影片: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評論新聞 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07/a859075.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墨西哥阿爾伯克基的演出後,演藝界人士身兼舞者歌手與演員的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讚不絕口。她發覺神韻的美好讓她無法用詞彙表達。她說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是有神助的。從中她學到了自律和敬神,同時也感受到藝術被賦予的使命。藝術與神的相連接,如此美妙的境界,讓我們能夠感受到他們演出中神的力量。她非常感人。她非常的愉悅。「真的,他激勵著我們。他讓我們明白所從事的藝術工作的意義,因為我相信藝術就是我們在用神所賦予的能量奉獻,他能觸及人及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謝謝。」「一朵奇葩。我很驚訝。我敬佩所有(藝術家)的工作。那是驚人的。保持良好的工作。繼續勤奮努力,永遠不要忘記你與神同在。這也是你的使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六日晚,在新墨西哥阿爾伯克基的演出後,演藝界人士身兼舞者歌手與演員的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讚不絕口。她發覺神韻的美好讓她無法用詞彙表達。她說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是有神助的。從中她學到了自律和敬神,同時也感受到藝術被賦予的使命。

藝術與神的相連接,如此美妙的境界,讓我們能夠感受到他們演出中神的力量。她非常感人。她非常的愉悅。

從事專業表演藝術的杜希梵耳芙蒂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的演出獨特的地方是她帶給人無限的喜悅和美好。」

「真的,他激勵著我們。他讓我們明白所從事的藝術工作的意義,因為我相信藝術就是我們在用神所賦予的能量奉獻,他能觸及人及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謝謝。」

她也表示從演出當中,她感受到神的力量存在。

「我的主,那就像是來自於神的能量儀器。這就是我的感受。」

她說從演出中她學到了甚麼是美。

「自律和敬神。」

她也感謝所有為演出所付出的藝術家們。

「一朵奇葩。我很驚訝。我敬佩所有(藝術家)的工作。那是驚人的。保持良好的工作。繼續勤奮努力,永遠不要忘記你與神同在。這也是你的使命。」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毅新墨西哥阿爾伯克基報導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是神韻藝術團自成立以來首度造訪的城市。3月6日,神韻的演出震驚了這個新墨西哥最大城市的居民。一位作家說,神韻再次證明了,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狄格拉是一位作家,同時也是研究宗教和哲學的學者。她說,神韻真是讓人驚喜非常。

作家蘇珊‧狄格拉:「神韻完完全全的讓我感到驚艷。她美麗,優雅,飄飄欲仙,同時又和歷史和現實生活相關。」

作為一個作家,狄格拉女士熟悉西遊記等文學經典。但是,研究宗教和哲學的她對神韻提升靈性的一面更是讚賞不已。

「神韻說到我的心裡去了。我也一直渴望晚會中描述的那種平和,相信自我修煉,相信世界的改變須得通過自我修煉,同時超越我們個人的善的力量。」

狄格拉女士表示,她最感動之處在於,神韻用舞臺藝術的方式將神佛活生生的展示在我們眼前。

「當菩薩從天幕上飛下來,我很感動。這一幕喚起了我腦海中一直以來就有的(相同)的影像。我不記得西方舞臺上有這種場景。(神佛出現在舞臺) 讓我感動,很感動。當然,演員的舞臺動作出類拔萃,他們舞動的樣子,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舞動,演員好像在雲中漫步,似乎他們是雲霞做的骨肉。非常神奇。真有天分。」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義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報導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3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客基,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新墨西哥州,一共將帶來兩天兩場的演出,雖然很多觀眾是第一次觀看中國文化的演出,但是對神韻的文化內涵非常喜愛。

律師羅斯琳:「我覺得能夠欣賞到不同的文化與歷史是有意義的。因為現在你很難從西方電視或現代媒體中看到這些。我樂見古老的文化復活。」

牙醫克拉克:「演出中很有古風。演繹了久遠的歷史。當今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的歷史有那麼悠久,太有趣了。」

神韻演出的精緻細膩,連敏銳的音樂家也為之折服。

鋼琴家琳迪:「我看演出的時候,即使不是以一個音樂家的眼光,而是從觀眾的角度,也覺得演員們那麼整齊劃一,多了不起的訓練。他們訓練有素,連細節都很用心,服飾也很精美,音樂如此優美。」

聽慣了西方音樂的琳迪,對於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感到很悅耳。

鋼琴家琳迪:「音樂如此優美。我原以為我的耳朵可以分辨出不同的風格,但是沒有,就是美妙。」

有觀眾表示,除了欣賞演出藝術的精美絕倫外,神韻也帶給他們心靈的淨化。

項目主管史蒂夫:「音樂流暢,與舞蹈完美結合。」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義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報導

相關連結: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拉丁舞女教師: 演員整齊劃一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