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3:49:50小小鴨

『神韻晚會』銀行公關部主任:多角度瞭解中國文化【 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新唐人影片: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06/a858295.html




一台精湛的舞蹈藝術,能夠讓觀眾感受到從未體驗的美好,一演員的舞蹈表演,能夠將其內心世界的美好展現無遺,這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6日的演出,留給觀眾的美好印象。一家製造公司前部門經理亨瑞斯(Robert Harris)當晚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大學藝術中心的Popejoy廳內的演出,他對神韻晚會非常欣賞,完全被神韻藝術團樂團吸引著了,在中場休息時,特別來到樂池旁瞭解樂團中西合璧特色,哪些是東方樂器等。他說:「我特別喜歡音樂與現場伴奏樂團的演奏,對此興趣盎然,尤其喜歡裡面所有的中國古老的東方樂器,因為我自己也在練習交響樂團,編曲合成音樂等。」舞蹈也讓亨瑞斯完全陶醉了,他表示:「舞蹈實在是太美妙了,以前我從來不瞭解中國古典舞,像長袖飄飄這樣的典雅,今晚的演出讓我徹底信服了,瞭解到中國古典舞折射出演員們的內心世界,明白了舞蹈的美好與精神層面,舞蹈的精髓內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5湖4海 MP4 無界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5湖4海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部門經理:舞蹈折射出演員的內心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前部門經理:舞蹈折射出演員的內心世界

前公司部門經理亨瑞斯對神韻晚會非常欣賞,他完全被舞蹈演員的內心美好打動,也被現場樂團的演奏叫絕。 (攝影:邱晨/大紀元)

一台精湛的舞蹈藝術,能夠讓觀眾感受到從未體驗的美好,一演員的舞蹈表演,能夠將其內心世界的美好展現無遺,這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6日的演出,留給觀眾的美好印象。

一家製造公司前部門經理亨瑞斯(Robert Harris)當晚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大學藝術中心的Popejoy廳內的演出,他對神韻晚會非常欣賞,完全被神韻藝術團樂團吸引著了,在中場休息時,特別來到樂池旁瞭解樂團中西合璧特色,哪些是東方樂器等。

他說:「我特別喜歡音樂與現場伴奏樂團的演奏,對此興趣盎然,尤其喜歡裡面所有的中國古老的東方樂器,因為我自己也在練習交響樂團,編曲合成音樂等。」

晚會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他讚不絕口:「我從來沒有觀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事實上,我曾經觀看過其他演出,而中國古典舞卻是令我驚歎,視為精美絕倫。」

舞蹈也讓亨瑞斯完全陶醉了,他表示:「舞蹈實在是太美妙了,以前我從來不瞭解中國古典舞,像長袖飄飄這樣的典雅,今晚的演出讓我徹底信服了,瞭解到中國古典舞折射出演員們的內心世界,明白了舞蹈的美好與精神層面,舞蹈的精髓內涵。」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銀行公關部主任:多角度瞭解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公關部主任:多角度瞭解中國文化

在美國合眾銀行擔任公關部主任的Patrick Dee和太太Debi帶著他們從中國領養的孩子Makayla一起觀看了演出,一家三口感到非常高興。(攝影:田磊/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克基進行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再次為現場觀眾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之輝煌。

在美國合眾銀行擔任公關部主任的Patrick Dee和太太Debi帶著他們從中國領養的孩子Makayla一起觀看了演出,一家三口感到非常高興。

Dee先生表示:「藝術性非常高。」

Debi讚歎:「太美了,服裝真是美妙極了。」 Dee先生接過話說,「我尤其喜歡其中一些色彩比較強的服裝。」

Dee夫婦在女兒一歲時就從中國領養了她,所以平時比較留意瞭解中國。Dee先生說:「很多舞蹈讓我們從更多角度瞭解中國文化,我們以前曾一直想多瞭解中國文化,但這個演出通過舞蹈讓我們瞭解了一些歷史。」

Debi說,女兒Makayla正在學習中國舞蹈 ,所以他們決定來看演出。Makayla高興地說:「我非常喜歡,非常有趣。」

Dee太太對舞蹈故事表現出的幽默印象深刻。她說,「我非常喜歡演出中表現出來的幽默感。很早以前有人告訴我,中國人不懂幽默,現在我要去告訴他們,中國人很幽默!」

她說,要告訴朋友們去看演出,「因為美妙驚人,而且很有趣。」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田磊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前空軍中校:方方面面都典雅優秀

文:大紀元首發 前空軍中校:方方面面都典雅優秀

前空軍中校科普勒與妻子喜歡神韻晚會的方方面面,演員個個典雅優秀,他表示自己因此瞭解了更多的中國與中國文化。(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的3月6日的演出,吸引著一部隊高級軍官,他們稱讚晚會非常優雅精彩,讓他們更多地瞭解中國與中國文化。

曾經在部隊工作42年的空軍中校、科學家科普勒(Richard Keppler)與妻子當晚在新墨西哥大學藝術中心的Popejoy廳內,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他表示:「晚會非常精彩!」

他妻子教育工作者朱蒂斯‧科普勒(Judith Keppler)也很欣賞晚會:「我認為晚會氣勢宏大,典雅優美,尤其是舞蹈帶給人的難得享受。個個演員們的舞姿都那麼優雅漂亮,令人心儀喜愛。」

科普勒喜歡晚會,他說:「我無法單獨列出,哪方面是我最欣賞的,其實方方面面都那麼典雅優秀,男女演員們,個個都讓人讚賞。今年4月份,我們會到中國旅遊。」

他表示能夠觀看神韻晚會,一台獨特又豐富典雅的晚會,確實讓他期待,他也期待到中國一遊,「是的,我希望再次觀看神韻,只是還不知道明年的具體時間,不過能夠觀看到一台獨特又典雅的晚會,令人期待。」

他妻子也對即將來臨的中國之旅充滿嚮往,特別是觀看了神韻晚會,一台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後,中國與中國文化讓他們心儀嚮往。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前原住民部落官員:這場演出太讓我感動了!

文:大紀元首發 前原住民部落官員:這場演出太讓我感動了!

美國前原住民部落官員,人權活動家,藝術家克裡斯托夫‧芝華士(Christophor Chavez)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3月6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克基的演出。(攝影:張子純/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3月6日結束了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克基的演出。新墨西哥州有許多美國原住民,所以有非常獨特的文化,在6日的演出中不乏各種民族的觀眾,美國前原住民部落官員,人權活動家,藝術家克裡斯托夫‧芝華士(Christophor Chavez)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的演出後表示自己非常感動,特別是神韻傳達出的正面的希望正如他祈禱的一樣。

他說從原住民的角度上來看,他非常理解法輪功學員的經歷,因為原住民也有同樣的經歷。他說:「這些法輪功修煉人經歷的跟我們經歷的很像,我們有我們的生活方式,尊嚴但很多都被剝奪了。我們現在也正在用和平的方式反抗各種不公,我們希望告訴人們發生了甚麼,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不公。看到神韻能用這麼美麗的方式來呈現這樣的信息,我只能說很感動,今晚法輪功的故事最撞擊我的心靈,我感受到的就是,你們的人民正經歷跟我們一樣的遭遇,我們跟你們站在一起。」

他的作家朋友蘇珊‧迪歌Susan Diggle也對神韻讚歎不已。她表示,首先整台晚會的服裝色彩和舞蹈都令人驚艷,一切都那麼美好。最重要的是,她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就是關於法輪大法被迫害的信息。蘇珊說:「我們還看到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堅持不懈的這種精神,他們能夠帶動未來的希望。而且跟這5000年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了,我覺得很奇妙。我也很喜歡主持人提供的背景知識,我們今天看到這麼有神性的演出真是我沒有預料到,真是讓我驚奇又驚喜。」

蘇珊接著說,神韻的表現手法太棒了,那個動態背景太奇妙了,人在舞台上一下就上到天上去了,一下出現,一下又消失了,我太驚喜了,非常有神話色彩。這是完美的展現民族氣節的方式。我也很喜歡那些菩薩,仙女,太美了!

芝華士最後補充說:「這個表演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我們的人民也在努力的想告訴世上的人們,我們還存在,我們也非常努力的保存我們的文化和傳統,希望這些一直傳承下去。今天我從這台晚會看到了希望,當我看到最後一個節目的時候,我打心底感動,因為傳達出也是我們的希望,我們每天都祈禱明天會更好。」

新墨西哥州原住民村落Kewa的前部落官員克裡斯托夫‧芝華士(Christophor Chavez),現正在新墨西哥大學研修邊境衝突方面的問題,同時他也是印第安人權活動家,藝術家。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子純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