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3:31:21未來中國大新聞

法輪功六千人壯觀排字 向民眾傳達殊勝 【中國視頻新聞_法輪功】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法輪功六千人壯觀排字 向民眾展現美好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1/09/atext115266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今日點擊】大陸媒體自揭中共最高機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阻中共強摘器官 逾215美議員聯署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總理抵中國 議員促面提活摘器官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11月6日退黨精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11月5日退黨精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哈珀啟程訪華 為救父兒子國會山舉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哈珀啟程訪華 為救父兒子國會山舉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哈珀訪華前夕 法輪功籲提人權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聞週刊(448)法輪大法洪傳全球22年,超過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學煉,18日上午,近六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齊聚一堂,再次舉行大型排字活動,展現莊嚴殊勝的壯觀景象。

法輪大法學員:〝法輪大法好。〞

全台各地從南到北,近六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靜坐排字,組成巨大的天女形象。尤其祥和整齊的集體煉功場面,震撼路過的民眾。

國外遊客 Karl:〝這很驚人,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我猜或許有五千人,或者更多以上,這真的很了不起。這麼多人,他們看起來非常的緩和自在,這真的是非常壯觀。〞

在每年一度的心得交流會活動前夕,法輪功學員舉辦歷史性的煉功排字,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瑞士學員Nikolai表示,來台灣最大的原因,除了學中文,也希望向陸客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

瑞士法輪功學員 Nikolai Tschudin:〝當我遇見大法,並且開始學煉法輪功,我可以感覺到非常大的力量經由真、善、忍,為我的家庭、朋友帶來正面的改變,他們也看到我的變化。〞

祥和壯麗的煉功音樂響起,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動作整齊劃一,路過的民眾看到忘我,拿出手機拍照。現場展示的看板前,陸客、台灣民眾駐足觀看,瞭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民眾說,到今天,才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民眾:〝因為不知道有這些這麼殘忍的事情。〞

民眾:〝之前是有聽過就是說,可能去(大陸)看醫生,會被就是被拿走什麼器官也不知道,有聽過這樣,類似這樣,可是到今天才看到這些圖片,才瞭解到。〞

民眾:〝沒有這樣的活動,我們就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我就會傳遞更多訊息。〞

活動從上午九點持續到下午兩點多,在法輪功學員齊聲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問候聲中,圓滿成功。

法輪大法學員:〝謝謝師父。〞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再憶14年前 法輪功武漢壯觀排字
法輪大法洪傳 七千學員台灣排字紀實(視頻)
法輪功六千人壯觀排字 向世人展現美好
組圖:六千法輪功學員台北盛大排字 煉功
法輪功六千人壯觀排字 向民眾展現美好
法輪功6千人排字 陸客受震撼私下快退黨
組圖:台灣歷年大型排字 見證法輪功發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