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40:55

叫我吳太太

從現在起我是吳太太了...
因為我點頭也說我願意了...
所以吳太太已經可以行使她的權利了...
老公呀...你聽好了唷~
第一.你是我的了...是我一個人的唷...

第二.以後除了同事之外每個只要知道你的身份的女生或是一修曖昧對象(我只是假設)若打電話來...被我接到...我就會說我是你老婆...你找哪位...找我老公做啥...有什麼事...

第三.只要被我知道.看到.聽到你跟我不熟不認識的女生出去...我就有權利
打電話給對方...問清楚真相...順便讓他清楚的知道我們的關係...

第四.你都要聽我的話...要你看醫生打針你不能推三阻四的...我知道你怕...
但是我也是為了你好...還有其他我所要求的事也希望你能盡量聽我的...我總不會害你吧~不是嗎...

第五.我不會管一些比較私人的東西...但是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
一點都不能保留...因為我對你也是相同的...若有秘密有隱藏...
那在一起是不會長久的...是不會快樂的...

第六.不隱瞞任何事情...不說謊...不矇騙...兩個人已經升華到夫妻的境界
只差一張證書...那我希望很多事都可以分擔...都可以商量...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的事阻礙了我們...影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其他的比照愛情條約吧!

可以答應我嗎?

我們愛的好辛苦...愛的很不容易...
好不容易在一起就不要讓他輕易消失...更不要輕易放棄...
我所謂行使我的權利...不是不信任你...
更不是覺得你會亂來...
而是保障我們兩個感情的一個方法...
誰都不希望誰離開誰呀....
呵....
誰叫我根本放不開你...也離不開你了呢...
你也是吧!?
從現在起我冠夫性...我叫吳林xx...
哈哈哈~真爽耶...
老公...
真的好愛你唷...

以後認識我的人看到我....請叫我...

吳太太 吳太太 吳太太

上一篇:

笨瓜 2008-06-25 09:55:32

吳太太......^0^
我只會是你一ㄍ人ㄉ~
根本不用擔心會有那些事發生!
因為我是真心想定下來ㄌ~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