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8:18:04

老公~
我不得不說...
你一直待在我的腦子裡要做啥?!
我又不能跟你見面...只能看你的照片...
真的很痛苦耶...
你還一直在我的腦子晃呀晃...
好難過唷..
我要我的老公啦...
雖然我們星期五就可以見面了...
就可以來個甜蜜的四天三夜.....
但是我現在就有點等不及了啦..
我真的好想你唷...
我真恨不得我們是住在一起的...
每天起床轉過頭就可以看見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覺得好幸福...
完了...
我中你的毒太深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啦...
快點送解藥來...
我頭痛心痛...快沒辦法呼吸了...
男人...你的另一個稱呼叫醫生...
快醫好我的相思病吧!
老公~~
我..................愛....................你.......

上一篇:專線

下一篇:叫我吳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