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27:54。俏皮又淘氣。

*三 年 五 個 月*

昨天約會很開心,雖然下雨很討厭


其實沒有逛到什麼街,時間都被我耗在專櫃上


以為你會等的很無聊,卻在後面晃來晃去竊笑


你到底在笑什麼東西呀? 快點告訴我


櫃哥推銷手段高讓我吃不消,你還不救我


下場是買了四千多 - -a


不過都是本來就想買的


其次是妝感很滿意,裸妝很好看


你就別像以前那樣嘮嘮叨叨的說不讓我化妝了你


除此之外新光真的什麼東都沒有,有點傻眼


寶貝是不是很喜歡吃吉川秀,你很常說想吃唷


雖然服務生的態度很散漫,我要是老闆就開除他們


不過你吃的開心就好 =D


很久沒坐火車了吼你,那要感謝下雨嗎?


嘿嘿!你真可愛


可是有人會叫自己老婆寫感謝文的嗎


不過看在你這麼辛苦工作又很愛我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雖然我很瘦小,心胸可是很寬大的 XD


三年五個月快樂呀,臭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