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00:30QQ

3.4

我一定要講!!!
最近我老是得用提心吊膽的心住在宿舍裡
不是學姐要揍我...而是= =
學姊們居然不約而同的一起噹我
我明明就沒做錯事呀
為什麼我一個小小的北區要當的這麼不愉快
每天都要注意經過我面前的是不是學姊
看到學姐要大聲說學姐好 而換來的有時卻是白眼
我勒~不知道我是不是長的太過顯眼
學姊呀~有時候我的死魚眼不是針對你裝出來的呀
這是我放空時的習慣...
我沒看到你
雖然其中ㄓㄧ是你長的時在事態大眾臉了
但是佔更多比例的是"我有近視"
不要因為我有一雙恐怖的大眼睛而任為我的是也比較廣好嗎?
更不要以為你看到我我就會看到你(你的點上彆沒有寫我是學姊呀)
如果你還是非常需要我的一聲:學姊好
請寫在十中的點名簿上 並留下寢室號碼跟姓名
我會專門特別到到你的寢室去請安的
還有...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很注意我的舉動
連我要不要瘥點名簿上留言你都要管
我真的真的有去看 但是我並不知道沒事還要在上面問候各位
你們的慾望跟要求是不是太高了點
告訴你們
在醬子下去我會瘋掉
我不布希和那個小小的北區
我只不過是想要服務大眾而已
不要逼我遞辭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