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1:41:00 羊咩咩姊姊

拜訪春天

忙碌的工作,常常最渴望的就是能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直沒忘記你第一次載我上烏來。
我們就是坐著車兜風,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不敢隨便下車,因為怕下
了車,而上車會有困難。
去年我就是這樣被你載著到處去玩,去很多好多年都沒去過的地方。
我的心也開始一直想往外跑。
但我不能老想著要靠你載,或是你有什麼計劃我才可以跟著做什麼。
現在我才深覺能自己做什麼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星期天我與楊約好一點要從家裡出發,然後看看烏來今春的美麗,與
清新的空氣。這是在城市的很難享受得到的。
我們都騎著摩托車,但這一趟路我們都不知道會有多遠。
我穿上很少穿的一件可以檔風檔雨的外套,就這樣迎著細雨,往我們
要去的地方前進。我們最先看到的是燕子湖,但橋似乎變窄了,當我
們騎在橋上時,後面的車為了超前,有的就會在前方的車道急駛而
過。
後來我們又想繞去看泰雅博物館,但怎麼都沒看到,只好又彎到雲
仙樂園去。
由於指標十分明顯,我們開始走到越裡面時,終於看到還未謝完的
櫻花還是綻放得那麼漂亮,讓我驚呼不需此行。

上一篇:與你騎車出遊

下一篇:賞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