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00:00 羊咩咩姊姊

八里、趕路的雁

台灣有好多的景點對我是陌生的。
今天我們要到八里。
在我的記憶似曾來過,但不太清楚。
我們一行四人,掌舵人還是你,你一面開車,一面講話,心情似乎很高亢,因而坐在
旁邊的我感到你的聲音好大。
因為前天你們剛結束志工訓練,所以你們的話題還持續昨天的事。
由於還要與碧芬會合,所以快到會合地時,就不斷用手機與她連絡。
但當我們在八里下車時,我們還沒有碰面,而且他們說我們所在的地點人太多了,他
們想還是留在原地。
在八里我們找一個陰涼的地方停留一小時後,我們又啟程到下一站趕路的雁。
趕路的雁是由劉昊夫婦為中途的更生人設立的一個暫時歇腳的窩。
我們從八里出來後,終於與碧芬碰頭,然後一起上趕路的雁。
在此之前我已從GOOD TV報導過,所以當你說會到趕路的雁時,心中就很期待,並又
再到網路上了解一下。
到了目的地女主人就親切出來迎接我們。
後來我們決定在這裡用餐。
我們坐在屋外聊天,喝水。男主人進出拿蚊香來軀蚊。
到用餐時他們要我領謝飯前禱告。對這些人是很特別的。
當我們用完餐後,男主人拿起吉他與妻子獻詩,做見證。在樓上的客人也都下來坐
在四周圍來聆聽,大家都靜靜的欣賞。
今晚我感到今天真是一個很豐富的一天。



下一篇:一個難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