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23:16:28★You Are The One☆

∞∞●愛過以後●∞∞

愛過以後
詞曲:木蘭號Aka陳韋伶(喜歡音樂) 編曲:鍾興民

終於沒有誰再問我 你的後來或者下落 

以為還會發生什麼 希望發生什麼 證明我沒有錯 

這樣決定不會有錯 總算還是你要的結果 微笑在眼淚中顫抖

我拒絕去挽留 曾經有的感動 

愛過以後 我們也都自由 雲安靜的流過無言而沉默

曾交會過的光芒就此擦肩而過 你是你 我是我 

愛過以後 我終於都能懂 緊握住的雙手能留住什麼 

也許總是要失去之後才能被感動 只因為曾那樣 愛過



愛過以後,我們都自由,最近...你還好ㄇ??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老樣子,唸書...還是唸書!!

你看ㄌ我ㄉ信ㄌㄇ??沒什麼...只是想看看你最近好不好而已~~~

我以為我不再掛念你ㄌ,雖然我總是不自覺想到你,

雖然我還是很在乎你,成功盃我還以為你會去,但是你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其實很失落,覺得少了些什麼,是因為你ㄉ關係ㄇ??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第一個想起我,

但是在你想要分享喜悅的時候還是會打給我,

讓我覺得很開心,分手不代表我們ㄉ友誼不能再繼續,

其實我想讓你知道,縱然我在信裡寫說還好你沒有來,

因為我那天拿到的花很多,如果你再送我花我會不知到要怎麼拿,

但是...即使我收到再多的花,都比不上你的一句話,

如果你那天真的有來,有送我花,我會非常的保護他,

甚至枯萎了我還會捨不得丟掉。

在一起的時候你沒送過我花,即使分手後,我還是希望能接到你的祝福。

說實在的...我很擔心以後如果我或你到外地唸書,那...怎麼辦??

因為我怕你會跟我疏遠,我怕以後...我們不再那麼好ㄌ!!

我怕....以後你有開心ㄉ事不再是第一個跟我分享,

你ㄋ??你可曾有降的想法過??

我真ㄉ很害怕.....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