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4:15:21巧&盼

To 親愛的媽媽

看到了您給我的留言的時候  我剛剛回到SB
很想要馬上打電話給媽媽述說我的感受  但是一些話在心裡轉來轉去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總而言之   我感覺很不孝另媽媽為我那麼擔心  回到SB  環顧我的房間  只是更是確定我是一個生活白癡
我來美國在一個多月就要滿六年了  幾乎是我人生三分之一那般的長
我學會獨立  學會做很多事情  雖然不是以最完美的處理方式  但我也學會打理自己
親愛的媽咪  我知道  要您不為我和姊姊擔心  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請相信我們  這兩個被你芸芸教誨的我們  把你所教導的事情  都放在心裡 並在日常生活中實現
所以說是相信我們  到不如說是相信您自己  我們被您教的很好  真的!!

另外  我也感覺很不孝的事一直都沒有很積極的給您們打電話 (您和爸爸)
您們常常想要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情  有甚麼要報告的
但是也不是我不想要講  但是很多事情覺得自己可以處理的狀況下  就不希望在還沒有解決的狀況裡跟你們講  反而讓您們為我窮擔心
所以  也請你們原諒我有時的焦躁當您們跟我談到明年房子或是學校的事情 
當我處理好時  我一定會清楚的給您們講的  請不要太擔心
而有時候  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您們會問我有甚麼要講的   但是其實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對我來說都已經雲淡風輕了
早已忘記  (這是我記憶上面的問題)  所以常常你們問說有甚麼要講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甚麼  因為對我來說  真的沒有甚麼事情發生
希望你們不要以為是我不想要跟你們講話  或甚至不想要跟你們分享  而只是單純的沒有而已

再說  夜市的事情  請媽媽不要為我操心了
也許是有很多掙扎與辛苦的時候  但是我相信我所學到的卻是比我所犧牲的事更多的
請媽媽不要理我說甚麼崩潰或甚麼的  壓力大到一個地步是真的  但是請媽媽不要理我這個雙魚座喜歡搞誇大的壞習慣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存活了  夜市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但是那份完成的喜悅卻是無法取代的    這次的錯誤  卻也是保證了自己下次不會犯
我的努力  也是舉目共睹的  這次被選為會長  相信爸爸媽媽都很為我擔心
但是我誠心的期待明年做會長能夠帶領大家做得更好  打破一些別人對TASA的刻板印象
這次的夜市我辛苦過來了  也就知道下次不會讓任何人  或任何事情在把自己放到那個狀況下了

還有  雖然我們分散各地  但是我們的心卻是在一起的
相信很快我們就又能團聚了
請媽媽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勤跑醫院多做檢查   我會為媽媽和所有的人祈禱的

P.S.親愛的老媽子  和親愛的老爸
我們不能想像能有更好的爸媽了   XOXO


盼盼敬上   六月二十日 十一點十分
(我要去睡覺啦   明天早上暑期課程開始  除了寫作文的課以外 都還蠻期待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