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8 15:44:17小寶

五四三

˙人生第一次去腳底按摩,發現好像都是黑道兄弟轉業的,好處是力道很夠,漢兄弟聊天還蠻有意思的,雖然他們都很台,不過我也不會台輸他們到哪裡。


˙當晚的有氧馬拉松,是人生的另一個第一次,我的服裝是BodyBodyWear小背心+螢光拉丁小短褲,緊的那種,以前超排斥穿的,自以為雞雞有多大,事實上不然。但是為了加分不擇手段,老大最欣賞我的腿和臀,所以囉,色誘大豐收,第一名,耶,因為高雄店的會員都沒來,所以沒對手,哈。
面膜保樣組→還沒下電梯就被王小美A走。
★銳跑背包→被我老母嫌都退色了,一定是賣不出去的。
★Touch Areo組合包→每件衣服都大的跟布袋一樣,還有緊身蘋果褲,呼。
★三皇三家咖啡杯→還頗實用的。
人生又留下一筆。

˙K樂在我們的小站開了一個個人版,頗受好評,樂團的人每天都猛灌水,K校長還會出題目給大家寫:我心目的K樂、小時後上過的才藝班、我看過最喜歡的電影,等等。還有貼一些他要正評的作品,讓我們這些門外漢品頭論足,感覺上好像比明日報好經營。

˙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上面有貼請勿重壓,文書組長問我那是什麼,光碟片嗎?我心中一陣爽快襲上心頭,G片?真是善解人意啊!!打開一看是,腹部緊實霜。襪,一則以喜,一則以優。憂的是:我全身上下練的最有成效的就是腹部吧,因為他越來越大。喜的是:上次在A8三越等曾美麗學姊給高斯小姐化妝的時候,到隔壁碧兒泉就看了那一罐,因為小姐在專心招待大客戶,我就走了。還好沒買,不然不就証明我肚子真的是很大,還用到兩罐。

˙生日前一晚樂團的人幫我慶生。一生中難得是別人給我驚喜,在西堤牛排吃到一半一群服務生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雖然喜歡這種感覺很虛榮,不過很開心。狐狸臉學弟在意見單上寫『某女服務生很可愛,可以交個朋友嗎?』←台客搭訕法。他跟頭牟學弟送我jumping dolphins,從小就很想要的玩具,我的玩具都是一堆撞到牆會自動轉彎的電動車。Jumping dolphins有三隻海豚,會沿著軌道滑,最神奇的是會跳躍,因為背後有磁鐵。H學弟沒有送禮物,但是他約我隔天去看電影跟一起去腳底按摩,之後又請大家吃蛋糕,H學弟吃的異常的少,後來他回去掛急診-腸胃炎。行程都取消。

˙生日當天自己跑去看Taxi3,看到一間爛爆的戲院,比學校的第一會議室還小,只有三個人,演到一半撕票先生也跑進來,變成四個,除了撕票先生跟我以外,其他人都是長的不錯看的帥哥,也都是一個人看電影的。

˙後來去gym運動到很晚,胖妞知道我的手套已經被我操破了,送我一雙新的,她唉怨的說其他男生都不跟他講話,只有我還會講笑話給她聽,所以一定要送我禮物,還要把我破掉的手套拿去丟,後來我偷偷把舊手套帶回家。健友們說難得可以用跟我相關的名義出去玩,所以約我去Rough,說要幫我慶生。已經沒有范植偉可以當擋箭牌了,加上又是幫我慶生,只好參加。

˙11點半,我依約前往,台灣Gay bar初體驗,不敢進去,胖妞很講義氣的陪我進去占位子,因為是G5,所以人山人海。等他們都到時,我的生日早就過了。雖然不能跟Queer as Folk裡面的Gay bar相提並論,但是小bar很溫馨,大家沒有走火熱動感路線,都是採取眼神電波攻勢,跟上海的一樣。By the way,去才知道有一半以上是我們Gym的會員,從此要打招呼的人變的多很多。紅酒開了不知道幾瓶,喝到天亮,玩的很開心,代價是現在臉上有三顆大豆花,腫不退。回到家媽已經起來運動,一進門就聽到音響播的宗教音樂。清明節,我們家包了一大堆潤餅,我還帶了10捲去Gym分送,大家都稱讚。

˙上次跟去參加AFAA住長榮桂冠,隔天早上吃早餐,教練很誇張的夾了整盤鰻魚,被我笑。我無法理解,他跟我說要吃鰻魚才會划算。因為家裡炒個飯就會加鰻魚。拿潤餅去給大家吃,也是一陣驚呼,『怎麼會有一堆蝦子』,不是每年都有蝦子嗎?我還覺得媽媽今年少包了很多料耶。冰箱常會有鮑魚的冷盤,還有干貝媽也會弄軟、調味、冰涼,整盒差點被我全部吃光光。記得有一次快過年K樂去我家,打開冰箱嚇一跳,因為冰到快滿出來。其實我家有兩個冰箱。

˙吸毒老師送我一罐無敵大的cK be香水,順便要我上她的balance和pump,她要錄影。那天在Rough和她女朋友小如聊天,發現小如是我師姐,她可是從小就跟著Amy學舞。國中某個寒假,被導師告知下學期某個週會有舞蹈比賽,所以我們班上幾個同學去我家隔壁的有氧教室找Amy老師學舞,只學了一個寒假,啟蒙了我對扭來扭去的喜愛。(一直到我來學校服務才知道,導師指導班際競賽獲勝是可以敘獎的。)Amy的男朋友就是我國中的生教組長,我卻從來沒被他教過體育,表姐被他教到恨的要死,我都只能羨慕表姐被他教到。那時候他好像剛退伍,都穿小短褲上課,呼呼呼。後來,我在水深火熱的國三,去跟Amy她男朋友學游泳,從怕水學到會游混合四式,還要幫五歲的師兄洗澡,因為他游的比我好。就算我游的比他好,他也不會幫我洗澡,哈。Amy老師跟游泳教練後來結婚了,我被邀請去喝喜酒,興高采烈的去,卻被安排在他們17樓的家裡照顧禮金,一口也沒吃到。

˙狐狸臉學弟大腿內側得了蜂窩性組織炎,好恐怖喔,他痛的整天在他的個人版哇哇叫。春假開學才沒幾天,又回來台南靜養。老師把期中考題mail給他,寫完再回傳,嗯,挺好的,數位時代。

˙週一上台北聽完學妹的畢業音樂會,又馬上坐車回來,我跟K樂一樣,是好凹的人。這個週末又要上去團練,是怎樣?

˙看到統一杯鐵人三項的轉播,很激動。帶操的竟然是Amy老師,天啊,她還在教有氧,鏡頭還帶到游泳教練,他去參加比賽,他們夫妻還真是愛運動。最後頒獎竟然有加州健身房飛輪教練的Jenny,上次看她登報是代表台灣去比亞運的女子健美。這次比賽她獲得女子組第三名,超猛的。第一名是一位韓國的高中生,覺得這種事在台灣應該不會發生吧,因為高中生要想盡辦法擠進大學囉,誰來讓他練這個,唉台灣嘛。我生的孩子我一定讓他隨自己興趣趣發揮,可惜不會有那一天。看到一些以前的同學在版上討論年薪的問題,感覺很討厭。雖然鐵人三項是比較沒有身高限制,又是一種可以努力的運動項目,不過我也跟整個台灣一樣,不敢作夢。我連在Gym穿運動短褲騎飛輪都很抗拒了,還要我穿泳褲騎自行車,豈不是要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