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00:09:16尚未設定

[美食饗宴]食神滷味試吃報告...

前天發現東別7-11旁多了這家滷味時,
非常興奮(由於之前心愛的嘟嘟停業數天,
而胖哥ˋ一品和阿南[大滷桶]又吃膩了><~),
但礙於那時路過的我,已買了晚餐,只好作罷...

昨天晚上六點,打定主意想吃這家滷味,我遠遠先瞄了一眼,
(當時車超多,我邊盯著攤子邊等著過馬路有十分鐘之久),
發現仍沒半個人光顧,加上攤位裡面有四ˋ五個人手在"站崗",
驚見如此浩大的排場,害羞的我,打消了念頭,隨便買了個便當...

今天晚上,抓了兩個同學作陪,終於光顧了這家肖想很久的滷味攤...
(今天人手比較少,只有三個^^|||)

價格方面跟其他家大同小異,
我買了冬粉一個(10元),熱狗兩條+三角豆腐一個(10元),
米血一片(10元),大豆乾一塊(10元),高麗菜一份(10元),
共計50元...(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因為我今天挺餓的|||)

由於不像其他滷味攤都用菜刀所以大小一致,他們是用大剪刀慢慢剪,
導致一塊米血切起來應該有20小塊吧...(汗)
當我將那包沉甸甸50元滷味接過手的時候有點小愣了一下...

醬汁是偏橘紅色的,算滿特別的唄!
口味在東別來說算適中派的(比起重口味的東山),
酸菜滿多的,味道還不賴,我同學也說好吃~~
而最近因為天氣冷我變得較會吃辣,雖然有跟老闆娘說要加辣,
吃了卻一點辣意都沒有,算是一個需要改進的小地方吧...

看得出來老闆娘剛加盟不久,所以打包時的感覺並非很順手,
希望大家都能去嚐鮮看看唷,既然這家滷味攤屬於加盟性質的,
新聞媒體還採訪過,應該各地皆有吧?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感,若有您無法認同之處請多包涵~

P.S
附上照片一張供各位參考,碗是我之前買麵沒用所留下來的,
原先倒出來是尖尖一碗,這張照片是吃了數口後的模樣|||...
附帶一提,因為袋子偏小(也或許我買太多了),若能再附上一個大紙碗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