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2 11:21:15智言智語

清爽的過了六月第一天

六月是我很多螃蟹朋友的生日月份
每到這個月份...就覺得即便大太陽也不這麼刺眼...因為她們給我的溫情,是曬不傷的

偶爾想起這些生命的太陽...聯絡的只剩下小南一人..其他的太陽在不同的城市輪番耀眼...不論笑容燦爛依舊,我知道我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

瓜問到娟的北鼻是不是很美...我笑著答是阿...好像講的是自己的孩子似的

溽暑靠近看到大太陽有莫名的躁鬱...祈禱那三個月快點過...當我看到Kev寄過來你們再端午節同鄉會的大合照...一一看著每個我熟悉的面孔,笑也掛著..

聽著久違的Sarah Brightman..很多回憶在A112回響著...有一顆顆靠近的心,還有很多很多陪著我貢獻我回憶的你們;有時候當然也閃過很多在情路上一輛輛疾駛而過的車身..在通往Mt. Anselly的夜半裡

在獨自的空間裡想你,摟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