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3 22:33:07智言智語

那一條小徑上

那一條小徑上
有一種泛著淡藍的顏色
夾雜一點小雨的灰茫
那是你我都熟悉的canberra雨候的味道
是不是早就習慣在那樣的角度
那樣的空氣裡
感覺與你最近...

我虛弱的看著醫生
他警告我再也不允許飲用茶或者咖啡類,那對我的呼吸不好......
我皺起眉頭,不知道怎樣捨棄
就像你我的黑咖啡沒了的話
會全身不自在一般
那我少活幾年換來這些可以在黑色液體跟你的相遇好不好

躺在大床上看的星
忙碌一天回到家,Quantas & Ansett..
那些所謂依賴
牽引著我的神經
這次是真的要一個人在茫茫人海裡飄蕩

如說這些幾個月習慣後,就會不再這麼痛
愛上一個人是一種習慣
而我不知道當我在這條小徑等你的時候
你是不會再出現的了吧

I don't want to forget you,maybe I dont want to you to forge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