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21:48:57智言智語

幸福揮霍

今天從早就一路東奔西跑辦了很多事跟媽咪..從台中先去診斷眼睛雷射開刀的術前準備工作..
走出診所眼睛對於太陽光很敏感..不舒服好一陣
之後又跟媽咪好好享受一頓中餐並陪她挑一雙很高雅的高跟鞋
這中間我們也聊很多很多...
很久沒跟媽咪有單獨約會的機會了
她感慨我們好像都長大了,現在是我們載著她跑來跑去

買了一些英文的書籍....那個全民英檢的參考書籍給的有限...真的是要充實自己.吧......找工作回外婆家呼嚕嚕......買保養品.....哇真是花了很多錢倒是真的

最近也請舅舅幫我找二手的grand piano...還有教學要用的另外一台鋼琴....呼很恐怖吧......不過媽咪說我是老大,好像真的比較受寵...想要有什麼父母都不吝嗇的提供......

這一切這一切.....真的等我真的為人父母才會感受他為什麼這麼還是把我當作小孩子看吧.....明天再去申請專線....

恩一大早要去新竹載第弟還有他的東西回家......恩大家要放寒假了呢.....^^妹妹弟弟都要回來了.....


我預定2 月7號動眼睛手術......
祈禱我重見光明吧....


待會我要去night market走走...吃吃junk food
回到家的感覺......就是有一點揮霍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