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8 13:19:45智言智語

馬馬的馬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馬馬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啦啦啦

他們之於我,都是在靜默之處關心我的人
永遠不是閃亮亮的那一顆星體
那是他們本身的愛跟溫暖,就足以將她們自身烘的暖呼呼

週五的午後,隨興聽著一曲曲,吃著蘋果口味的Rice Pudding.....味蕾有點甜..有點被太陽曬暈的對著電腦說話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這是我很愛很愛的X Lover的主題曲....那種自天堂降下的祈禱,尤其讓人感受到昇華上的迷炫跟漫麗

生活的希哩呼嚕,讓人愁眉不展
眼前的難關過不了,你要我如何去放聲歌唱?
一下拿到金馬獎的入選名單,隔天被宣告那只是一場玩笑
以為站在世界的巔峰,自己內心的那山頭,到頭來才知道自己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能....

我們洩氣著暗暗掉著淚,跟不上社會程序,就教做不及格?就一定要被踢出去框框外當那個所謂最肉腳的腳色?我不以為然,但當我自己也是其中那苟延殘喘,我的冷靜不會比你多多少

這個時候的我,通常靜默不語
這是我最覺得可以安慰你的方式
因為當我心痛,我需要的就是這種沒有壓力的陪伴....

請記得把你的擔子卸給能為你肩的人
因為他們認為你的快樂比什麼都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