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5 01:58:15智言智語

唱. 歌

要不要繼續唱歌?

我憋著氣發出"嗯嗯,哼哼"
沒有死亡之前,便不會"悟"
死亡,循環,這樣每次的心碎

如果沒有"交"出去,
我不需承受這一切
如果沒有,哈,我只會假設語氣,每次

因為知道他不太常近來拜訪,所以我只會選擇坐在岸邊抒發,至於懂我的人,在哪?

即便如此,也不在這麼重要,對吧?!

沒有你的溫度在測我已經很孤單,
再這樣掙扎,也喚不回這一寄櫻花盛開,你的翩翩來訪
不如任我這般迷失在偌大的漆黑小徑裡

每年的這一天,你總會來的,今年,你失約了;在悻悻的口氣裡,一點一滴僵了我,我無法選擇在乎與否,但,可不可以不要選擇

剩下一口的browny並冷掉的Flat White,人去樓空的舞台,再見了,我的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