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56:40

怎麼了?

 


這是怎麼回事?

遊戲是怎麼開始的呢?

我不明白?

只是,

當我察覺時,

已太晚了,

它如同漣漪般開始蔓延著,

我的思緒混淆了,

開始胡思亂想起,

這是怎麼開始?

我不明白、我不清楚、我不曉得,

你想表達的涵義,

你想表達的用意,

你想表達的心態,

我一概不知,

但我也不太想理解,

或許,

這是個鴕鳥的心態,

也表明了我正在逃避,

閃避你柔情似水的眼神,

閃避你深情款待的體貼,

閃避你構成巧遇的理由,

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害怕!

 

可是,

我的心卻又心疼你,

在這些是日子裏,

過得一切。

 

冥冥之中,

我卻能真切感受到你的體貼,

你別與不同,

你不同於其他男生,

你總會靜靜地走到我身邊,

試著想開口對我說話,

或者,

默默地站在我的身後,

不為所動地守候在我身邊,

這是我無形之中察覺到,

也讓我相當意外。

 

或許,

你時常被麻煩找上,

總是被罵得狗血淋頭,

我卻深信,

你會有所不同的表現,

我低著頭看地板,

聽完怒吼的雷聲,

在耳邊呼嘯而過;

起步,

我們在風中奔跑,

奔跑在人來人往的操場上,

忽然間,

又是顆迅而不及的球,

朝我而來,

我及時閃避,

頓時,

心安定下來,

這時,

球落入你的手裏,

你順勢的傳回,

而我才發現,

你又在一次站在我的身邊,

又再一次感受到你地溫柔,

既使是我想太多,

我也認了!

就讓我貪圖那瞬間吧!

 

 

 

 

上一篇:不掩飾,只獻給你

下一篇:可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