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0:13:20紫菱

File 38 阿波羅 20

            山度士喊了幾聲都沒有回應,而眾人亦害怕那些饕餮們會再來襲擊,於是鄒全就道“你們跟我來,先進遺跡內避一下。”“那遺跡內不是有怪物嗎?”伯明道。“你們剛才去的那個遺跡有,另外四個都有,我們現在去的是中間那個遺跡,那裡很安全,我們剛才就是由那裡出來的,你們跟著我們進去吧,裡面的東西你們看了之後一定會更驚訝。”鄒全道。由剛才兩組人相遇,眾人除了互相介紹和傾談外,同時大家都在爭取一些休息時間和整理裝備,然而因為士兵失蹤,大家都以為饕餮又要來了,所以經過小休後眾人立即起行準備走進十字型遺跡中央那個建築物內。“喂!你們別走呀~等等我呀!”眾人剛起行,就聽到剛才失蹤的士兵的聲音,原來他剛才走開了去大便,山度士喊他時他正在用力所以不能回答,他還笑著跟大家說他可能做任務有些緊張,剛才還苛硬屎呢!眾人聽到後都哭笑不得,那個士兵的名字叫做蒙地路,他的年齡應該和伯明和小順差不多。眾人在那位技術顧問偉鳴的帶路下沿著遺跡的邊緣走,一直都未有遇到饕餮,期間,伯明把在飛天古玩帶出來的唐刀「小白虹」拿出準備交給鄒全老師。“咦!你竟然拿了她出來,徒弟仔,你不是打算用她來斬怪獸吧?”鄒全道。“因為我在出發前看了那段片你們遇到某生物襲擊,所以就想把她帶來,你最擅長的還有劍吧。”伯明道。鄒全老師好像無意使用小白虹,但他對於徒弟的關心亦感到很安慰,同時,走在伯明側的穎虹看到伯明用來包著小白虹的袋內還有一堆東西“伯明,你連這些都帶了出來,你以為我們要去捉鬼嗎?”穎虹道。“師姐我那知你們遇到的會是怪物還是妖怪所以順手就問小櫻拿出了一大堆。”伯明道。“哈哈,如果要用到這堆東西,那情況就肯定很嚴重了”鄒全笑道。“八掛一問鄒先生,那堆東西是什麼?”小順見眾人說得那堆東西好像很利害,就走過來搭訕一問。“那是,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式神符。”鄒全回答完小順,只見小順瞪大了雙眼露出一副驚訝的神色望著伯明,伯明做了一個有趣的表情後,對話就結束了。一如之前那個有饕餮蟹的遺跡一樣,在十字型中央遺跡的那個建築物正門前,一樣有一個刻著夏彖文的突出牌型物。因為之前那個遺跡有怪物的關係,山度士和羅沙等人在進入門前仍有些猶豫。“沒問題的,裡面都是一堆我們沒見過的機械。”史提芬,那位美國太空總署的專家道。“機械?你不是說笑吧,如果這真的是「夏」的遺跡,少說也要上數千年前了,那時怎麼會有機械!”志華道“朋友,進去再說吧。”史提芬笑著道。一進入遺跡內,映入眾人眼簾的,竟然真的是一大堆外型古怪,又像是石,又像是金屬的類似機械的東西,不少「機械」上面還刻有一些不明的圖案和夏彖文,羅沙和志華等人都覺得十分新奇,幾個人都伸手想去觸摸一下這些未知文明的遺物,但他們的行為被史提芬叫停了。“別亂碰,這些東西有些還可以用的,亂碰可能會有怪事發生”“史提芬先生,其實這裡究竟是什麼一回事?什麼「月面模擬實驗場」,你不是想說製造這些東西的人以前去過月面吧。”伯明道。“你知道我們美國的阿波羅計劃嗎?”“知道,那是月球探索計劃吧。現在應該已完了吧。”伯明道。“對,我們探月有阿波羅計劃,但你們中國,你記得最早是誰去過月球?”史提芬突然提問,伯明一時間都答不起來,反而小順就道“是嫦娥吧!嫦娥奔月,應該是中國最早上月球的人吧,還有吳剛在月亮上斬樹呢哈哈。”“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你說對了,你們中國第一個上月球的,就是嫦娥!”想不到這位老外不只中文說得好,竟然還能吟出李商隱的詩《嫦娥》出來!“哈哈哈~別玩了,那只是傳說吧!我們自小就知道這個傳說了,如果你說的是真,那月球上不就真的有吳剛和月兔?”志華加入回應笑道。“別玩!聽史提芬先生說!”羅沙看來對這個問題很有興趣,立即叫停志華。說到這裡,大家好像都對這個神秘地方的真相開始有所眉目,不止大家都在屏息以待地聽,連史提芬也收起了笑臉道“你說得對!月球上真的有嫦娥!1976年,我們秘密發射了阿波羅20號上月球進行一個特別任務,因為我們的環月衛星,在一個月面裂口上發現了一艘太空船阿波羅20號就是要上去探索這艘太空船,我們的太空人去到那艘太空船停泊處時已經十分震驚,因為現場出現大量戰鬥過的痕跡,太空船的周邊還有很多古怪大型生物的遺骸而進入太空船內,裡面的東西實在超出了我們的知識範圍,同時,在太空船內我們還發現了一位身上插滿神秘機械,而且還有生命跡象的女子,而最離奇的是,在這部太空船內,周圍都寫滿了你們剛才在遺跡門外看到的中國古文字---夏彖!”眾人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個故事是真的嗎?史提芬繼續道“我們回收了那個女子和太空船內可取走的東西回到地球,原本關於外星人或外星文明的事情我們政府經常都會遇到,所以在回地球後我們都沒有投入太多資源去處理這次的發現,但是,在半年前,我們的情報部門收到由澳門寄來的數張由考古發掘現場的神秘出土物照片,那信封上並沒有回郵地址,情報部門的人看過相內的出土文物都是一些類似中國古代文字的東西和一些類似生物化石的東西,於是他們就將相片交給熟悉中國文化的我當我一看,就發現相片內那些東西就和阿波羅20號帶回來的東西中的文字相同!那些生物化石照片就和在太空船周圍發現的怪物類同。而最恐怖的是,其中一張相片,是關於一份文獻的,而文獻的內容就是由夏彖文記載了關於「蓬萊」這個東西,我後來將在太空船內由太空人所拍回來的相片對照,也發現有與「蓬萊」相同的資料,我這才發現那太空船的名稱或者可能是型號,就是叫做「蓬萊」,「蓬萊」就是一艘太古超文明所製作的戰鬥太空船,那對於現代來說,絕對是一件危險的武器,而由太古留下來的另一艘「蓬萊」,現在就正沉睡在這個大空洞的某處,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找出它的所在!”史提芬說完,眾人的口都張大了,伯明更被嚇得冷汗直冒,因為這個消息實在太衝擊、太誇張了。就算是身為經常接觸古怪事物的Fatima人員,也想不到任務竟然會涉及遠在月球上的考古發現但有時這個世界好多野就係咁神奇,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你可以不相信,但反正這些事情就是真的存在和發生了,我在整理檔案時看到這個內容時也覺得太跨張太離譜,仿佛也感受到我爸爸當時聽到史提芬說出真相是的那種難以置信的糾結心情,但事情確實就是如此,所以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就是信了。後來,我在新互聯網系統的一個影片網站“whotube”上搜索阿波羅20號的資料,竟然真的有數條關於該次行動的短片!後來我再問過一些研究外星人及神秘學的朋友,他們都稱這些片段好像是在2009年在舊互聯網系統一個影片分享網站上突然發佈的,但他們都對我說那很可能是假的。但我聽完後只是微微一笑,因為,真相就在我的家中,同時,我那個呆佬老爸,更曾是這個驚天秘密的參與者!之後每次月圓之夜,我抬頭望著天上的明月,就會想起現在可能仍留在那裡的「蓬萊」,更會想起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