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8:38:07紫菱

File 37 一個難以置信的事實

     “「蓬萊」?那是什麼鬼東西?”羅沙道。“你聽過「蓬萊仙境」的傳說嗎?伯明,回答你的隊長。”鄒全道。“「蓬萊」,傳說是在渤海上有仙人居住的三座神山之一,秦始皇當年就派徐福帶著童男童女去尋找蓬萊仙山。但結果他們去了日本”伯明道。“但今次我們要找的「蓬萊」,並不是一坐山,而是一件「武器」!”鄒全道。“武器?”眾人聽到鄒全的話都非常震驚,而在大家對話的同時,鄒全等A組人員都在清理身上的饕餮屎,終於,A組整隊五個人的容貌展現在眾人眼前。其實在Fatima這個組織內,人員都按照不同工作和特長分成不同組別,組別之間都各自做屬於自己的工作,一般很少合作,所以A組的人除了因為羅沙和伯明本身與他們相識外,小順、志華和阿超都不認識他們。而鄒全老師的A組,他們的主要任務就是進行考古和尋找一些危險的遺跡和古物,然後回收或破壞。而伯明所屬的是C組,主要負責處理由Fatima遠東代理人安娜修女所發出的任務。“各位,讓我們再介紹一下,我們就是Fatima A組的人員,我是鄒全,A組的隊長,你們都自我介紹吧。”鄒全老師是一位身材高大健碩的中年男人,他邊說望著A組其餘四人道。“各位好,我是穎虹,A組的古文字專家。”第二位說話的A組成員,是一位叫穎虹,而且很有文人氣質,但樣子給人感覺做事非常認真的女子,她自我介紹完看到伯明偷笑了一下,就揚一揚眉道“伯明,你笑什麼?”“沒什麼,見到虹師姐你這樣說話的樣子就很想笑”伯明說完後穎虹無奈的向他望了一下就沒有再說話。“大家好,我叫得勝,A組的歷史學家。”第三位成員竟然又是一位文質彬彬的歷史學家在山道士、志華和小順等人眼中,大半個A組的人都是一班文人和專家,實在難以想像這一班文人可以在這個神秘的地方進行秘密任務“各位好,我叫偉鳴,A組的技術顧問”伯明一看到這個叫偉鳴的男人,就發現他很面善“虹姐,這個叫偉鳴的顧問好像很面善,他是不是有來過老師的店?”“你不認得他嗎?他和是和老師一起畫畫的朋友呀,他是藝術家和一位文化歷史專家。”後來,這位叫偉鳴的顧問還成為了澳門文化部門的一哥!但這些都是很多年後的事了。而最後一位自我介紹的人,竟然是一名鬼佬!“HELLO EVERYBODYMY NAME IS STEVEN...我來自美國~~。”這個身穿獵裝,給人感覺就像電影「奪寶奇兵」內那個鐘斯博士的鬼佬原來叫做史提芬,還要是美國人!伯明等人望著他都覺得奇怪,因為從未聽過澳門的Fatima成員內會有美國人的。當大家疑惑間,鄒全老師就道“這位史提芬先生是我們今次行動的特別顧問,他是由美國太空總署派來的宇宙考古學專家”眾人聽到這位史提芬竟然是由美國太空總署派來的專家,都震驚得難以相信,志華更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道“大佬,別玩吧這裡是澳門呀,搞個美國太空總署的人來會不會誇張了一點呢?”“一點也沒有誇張!”志華正驚訝自己的小聲細語竟然被鄒全聽到間,鄒全已續道“我想問你們,你們覺得現在身處的這個空洞像什麼?”“月球表面”伯明搶先回答,因為由進來空洞後,小順就曾說這裡有很多類似殞石坑的東西,當時伯明已覺得這裡的風景就像一個反面了的月球表面!“BINGO!小朋友,等鬼佬叔叔告訴你,這個空洞,就是你們中國一個曾經非常顯赫的遠古民族所製造的「月面模擬實驗場」。事實就是如此”史提芬說完側了一下頭笑著向伯明單了一下眼,他說出這個驚天秘密時的表情就像告訴伯明今天早上他已吃過早餐一樣平常,但這「事實」也實在是太難以令人置信吧在路環蝙蝠內的這條神秘通道的盡頭空洞,竟然會是一個遠古的「月面模擬實驗場」?他媽的這裡是澳門呀!請不要太誇張吧當眾人都難以接受和相信史提芬所說的話時,山度士發現他身邊的那位葡藉士兵突然不見了!“喂!賓奴,你在那呀?”山度士向著周圍呼叫著士兵的名字,但卻沒有回應,士兵突然失蹤,眾人都在想肯定又是那些饕餮來了,都在作出戒備。而在黑暗空洞內的一角,有數條人影,正遠遠的監視著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