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0:11:00*小孩子~彭彭*

就是要不一樣

就是要不一樣

 找到自己的心 順著自己感覺走

我為什麼要束縛在保守中 我打破了

我要找到我快樂的點

以前的我 不就是HIGH  大學學測 前一個月緊張 

感謝天  讓我有 FUCK元培 唸 

甚麼實習 你算甚麼?   我把你當經驗 卻不是我的未來

我幹嘛要讓我20歲的青春像書呆子啃食書本

待在不HIGH的地方   我就是要解放

跟著新認識的HIGH朋友  迎向快樂的未來

朋友就是可以讓你不一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要做原本的我

原本的我就是這樣   我又何必把自己搞得很悶

沒話講就是沒話講   我又何必要這樣

你們的事我不管         SAY SORRY

我家媽媽說我越來越沒學生樣     我家爸爸說不要穿很短

我家弟弟說我態度差 <誰叫你不給我看她照片>

但是我20歲拉 就是要不一樣

我不玩   何時玩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