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0:49:42*小孩子~彭彭*

一起去旅行<台中新社>


今天一大早 某人不睡覺 亂騷擾別人  又繼續睡

結果我先起床   都是一個月的妳  但如果沒有妳 我會嚇死吧

去吃早餐 有我親愛的薯餅耶.....太高興了   吃完之後正在想去哪好呢?

決定去大坑風景區  結果衛星導航帶了詭異的路 後來不去了 我們就順著自己走  因為只有我們 很自由    我們一路上到新社 到東勢  突然我們去711買了本旅遊書   我說我要去薰衣草森林  你就很好的帶我去

路很小 還好有衛導  他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路好小 太陽好大 我們好開心  到了薰衣草森林 太開心了

逛逛逛   吃了吃  要下雨的感覺 只好下山回去 我們要前往一中街

路途很遙遠 遠遠遠 但是我不孤單 

一中街 排隊買爆米花 滷味 帶回去 吃雞排 買衣服   還有魚要醬吃 還有我要的彈珠奶茶     太好了

怎麼又是人多多    爆米花 好油喔

夜晚 是那樣的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