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0:31:36*小孩子~彭彭*

一起旅行<台中>

期待超久的五月1日.....我們要去台中耶

早上一直期待著....期待你來火車站接我

下午 身體極度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出去玩就要堅持下去

<要有堅毅的精神>

到了3點半 貝斯載我去火車站搭火車  還有呆呆

我好久沒坐火車了 好久沒有一個人搭火車 路途上一個人孤單坐著 還好有餅乾和MP3陪我                突然覺得自強號好慢喔<明明是最快的火車 太想你了>

到了員林  你來接我了 你沒有把我放在密閉的盒子 沒有讓我一個人呼吸自己的空氣

我們就往台中的路上出發    我終於看到我的奇奇蒂蒂 只不過他們倆都變黑了   似乎臉上長了雀斑  

你真乖 還做了功課  路線圖 加上 衛星導航        這次旅程多多靠了衛星導航

到了中科大飯店 其實它是不錯的地方呢  感覺真的不錯

接下來是逢甲夜市

天阿 我終於去了逢甲夜市耶    好大喔    

我們吃了大腸包小腸<難得我吃香腸>

黑輪  像馬鈴薯的東西    還有我喝西瓜牛奶 你喝木瓜牛奶<北回>

還有吃冰棍  整個很冰 我竟然沒能吃多少 <妳也來太快了吧 害我一直要換妳>

我沒有吃到逢甲茶葉蛋<好可惜>

突然覺得 怎麼都要排隊呀?

你帶我去逛古早店  看到好多以前的糖果   真是懷念

要回飯店時 順便帶著我的水果一同回去

今天 是我們旅行的第一天

                         PS.誰都不要跟我媽媽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