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0:20:50*孩ㄗ))

@ 承諾&時間。

承諾是什麼?
  是可以跟時間抗衡d東西
承諾是什麼?
  是可以讓人放心微笑d東西

時間是什麼?
  是可以驗證承諾d東西
時間是什麼?
  是可以忘掉一切d東西

承諾,跟時間 衝突了

時間:『任何人都不能改變我,承諾,你不過只是一時,我則是你的主人。』
承諾:『或許.我很脆弱,不過,時間,你是無義的,我卻可以使人永遠記得。』
時間:『當我走過 誰還會記得有你? 你是因我而存在。』
承諾:『我很短暫,但是我很美麗 我存在,是為了保護愛情,我 甚至才是永恆。』

時間疑惑了 
  原來 承諾跟時間,本來就是共生的
沒有承諾 時間也沒有意義
沒有時間 承諾也只是瞬間

 承諾跟時間 融合在1起
1起為世界, 留下些痕跡〞